omniture

TUV莱茵成为贸发局证书验证与厂房符合性检核唯一服务提供商

2016-12-23 11:26 8743

香港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宣布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贸发局”)合作,未来三年为香港贸发局提供在整个大中华区内的“证书验证 (Certificate Verification Service)” 与“厂房符合性检核 (On-site Factory Inspection Service)” 两项服务,并且是贸发局该项目的唯一服务提供商。

为连系全球贸发网160万名网上登记买家、75万名展会买家及500万名产品杂志读者买家,贸发局鼓励和要求供应商进行公司认证和厂房符合性检核。供应商经由第三方机构认证及提供参考讯息,突显诚信与实力,增强买家采购信心。TUV莱茵的服务包括:验证供应商各类证书检核供应商厂房在四个范畴质量、环保、社会责任、供应链安全的符合性并提供独立报告,展示买家进行网上采购时所关注的资料,协助突显供应商的诚信。

TUV莱茵是业内较早涉足电子商务的检测认证机构,其电商服务团队拥有专业级审核员100多名,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直辖区、二三线城市,为企业提供便捷、专业、权威的服务。凭借集团在产品检测认证,供应商审核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国际品牌声誉,现作为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腾讯微信、携程、京东、亚马逊、环球市场、敦煌网等客户指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为逾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第三方服务,目前最新赢得了香港贸发局青睐,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电子商务的版图。

「贸发网」供应商信用参考详情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