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企信(Teleperformance in China)昆明分公司顺利运营

昆明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互联企信昆明分公司坐落在昆明市五华区高新区科技路555号昊邦大厦,从2016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公司运营顺利,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Teleperformance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BPO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运营商。在中国依次设立了北京总部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而昆明分公司则是2016年才建立的目前Teleperformance在中国拥有员工约5400人。

Teleperformance昆明分公司接待处
Teleperformance昆明分公司接待处

今年昆明分公司的成立后首期将招聘员工600人,二期建成后员工人数达到800人,将带动地方的相关领域经济发展,以及促进地方就业。互联企信(Teleperformance)昆明站点的联络中心提供普通话服务以外,未来还将提供其它多语种服务,如泰语、越南语、印尼语和其它东南亚语种,为东南亚地区提供离岸服务。充分结合现有北京、西安站点的优势,打造亚洲各语种的在岸、近岸和离岸的呼叫中心业务。

互联企信公司(Teleperformance)的目标除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赋予激情的较佳客户服务体验,在企业环境的设计上面也下足了功夫,力求为员工打造一个舒适美观以及开放的空间环境。 

Teleperformance运营区
Teleperformance运营区

 

Teleperformance员工餐厅
Teleperformance员工餐厅

互联企信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员工是公司较大的财富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相信未来,互联企信昆明分公司的联络中心站点,能够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帮助实现客户的较大商业价值,而昆明分公司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强。

消息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