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驻店经理刘京获“较受欢迎酒店经理人”奖

2016-12-22 20:40 14460
 2016年12月,三亚山海天万豪驻店经理刘京先生荣获“宝马-酒店人‘较受欢迎酒店经理人‘奖”。

三亚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三亚山海天万豪驻店经理刘京先生荣获“宝马-酒店人‘较受欢迎酒店经理人奖”。

Jeffrey Liu
Jeffrey Liu

宝马-酒店人奖不仅对投身酒店事业的最具天赋、勤勉努力的酒店人进行嘉奖,同时也激励年轻一代加入这一蓬勃发展的行业,为新生代新晋酒店人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职业认同和更为明确的事业发展轨迹。今年共收到来自62个品牌200多家酒店的申请,同时从今年起东盟地区也加入竞争,评审平台再向十个国家开放。大中华区与东盟地区每一奖项的获奖者均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书陈述、采访及客户评价等事实综述,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两轮投票决出。

Jeffrey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 (NYU) ,取得酒店管理学士及硕士学位。曾在包括纽约川普国际大酒店和纽约希尔顿大酒店在内的多家豪华及大型酒店房务部工作。由于国内外多年工作经历及在生活中的长年瑜珈冥想修练,使他不但积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筹开经验,并且融会贯通了东西方文化内涵,进而粹练出独特的酒店待客之道和为人管理风格,并赢得众多宾客和同行的赞许。

日常工作中,Jeffrey重视制度及操守,关注员工精神成长,以沟通关爱取代威权高压式管理。他深知员工的心理条件及精神层次,才是待客艺术完美呈现的关键。“员工得到爱,他也就能给与宾客爱”这种发自内心的管理言行和传递关爱的作风,正吻合了老万豪先生“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被问及如何在工作中获得乐趣时,Jeffrey表示:“与宾客建立情谊,应对线索并在当下提供温馨且个性化的入住体验……这些都让我乐在其中。”关于成功的看法,他认为,走向成功没有捷径,每一位追求成功的勇士都有一颗善于准备、求真务实的心,并学会对结果释怀。

在酒店行业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让Jeffrey培养出卓越的管理才能、对酒店业有着精辟独到的见解。他采取高瞻远瞩、民主平等的领导方式,以身作则,鞭策团队精益求精。同时,Jeffrey始终将“一个团队,一个目标,一个家庭 (One Team, One Goal, One Family) ”作为工作的一大格言,凡事亲力亲为,以率直态度带领团队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并屡获佳绩:在2015年吸纳万豪礼赏会员 (Marriott Rewards) 加入计划中,名列万豪全品牌亚太第五、大中华南区第一名。另外,Jeffrey作为酒店宾客满意度服务小组的负责人,一路攻艰克难,引领团队在2016年万豪品牌酒店宾客服务满意度 (Guest Voice) 年度评比中斩获亚太区第二名的佳绩。

Jeffrey表示:“这个2016年大中华区较受欢迎的酒店经理人奖不是我个人的殊荣,是属于关心,支持及给予我学习和成长机会的每一个人!感谢大家,我会无限感恩,并将铭记于心。”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