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ott L. Tonn辞去Oncam, Inc董事及高管职务

Tonn Investments
2016-12-22 16:33 6078

凤凰城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凤凰城的投资公司 Tonn Investments, LLC 的管理人兼合伙人 Scott L. Tonn 辞去了Oncam, Inc 董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职务。

Oncam, Inc 是一家位于特拉华州的音频/视频广播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据Linkedin消息,“Oncam 是现代世界的全新权威通讯应用程序,能够实现四种新的实时移动通讯。”Tonn 先生也是 Oncam, Inc 的股东兼债权人。

消息来源:Tonn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