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叉车总经理白大平应邀参加2016上海创新论坛

扎根大虹桥 腾飞永恒力
2016年12月19日,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大平先生应邀参加了由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指导,解放日报社主办,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解放日报区域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上海创新论坛。

上海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9日,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大平先生应邀参加了由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指导,解放日报社主办,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解放日报区域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上海创新论坛。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解放日报社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管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商务区企业负责人代表等200余位出席本次论坛。

白大平总经理(右一)与政府领导及专家学者合影
白大平总经理(右一)与政府领导及专家学者合影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介绍表示,六年多来,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虹桥商务区在长三角区域内的联动发展作用愈发突出,目前已经进入功能打造的关键阶段。

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在论坛中以“扎根大虹桥,腾飞永恒力”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提到,永恒力之所以将与安徽合力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以及今年十月成立的永恒力集团地区总部都落户在上海虹桥商务区,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虹桥商务区独特的交通枢纽优势。虹桥商务区几乎是世界上唯一的能够集中所有的现代核心交通方式的商务区。不仅仅如此,虹桥商务区位居上海闵、嘉、青制造业板块与上海城中核心商业板块的交界处,是产城对接融合的黄金地带,可以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虹桥商务区是放眼江浙,辐射全国,连接亚太的要塞所在,加上立体、绿色、智能的基础设施和商务配套,各类潜在合作伙伴与人才得以“进得来、呆得住、留得久”,像永恒力这样率先实现制造向服务转型的科技创新公司感到虹桥商务区是集团地区总部理想的选择。

随后,白大平先生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费小妹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上海社科院院长王战,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宪在现场针对就“十三五”期间,虹桥商务区如何应对美国制造业回流政策对制造业布局所带来的影响,以及虹桥商务区如何在产城融合以及吸引多元化人才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现场讨论,并为虹桥商务区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白大平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芝加哥大学MBA,历任达能中国区调味品业务财务总监,达能亚太区收购兼并经理,李尔集团中国区财务总监、销售与业务发展副总裁,威士伯集团华润涂料集团总裁。2014年加入永恒力中国任中国区商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于2016年11月升任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