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向中国炼油厂推出UOP认证产品PERKLONE EXT

全球领先供应商及PERKLONE品牌的唯一所有者班纳化工集团向中国炼油厂荣耀推出UOP认证产品PERKLONE EXT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
2016-12-22 08:00 11582
全球领先供应商及PERKLONE品牌的唯一所有者班纳化工集团向中国炼油厂荣耀推出UOP认证产品PERKLONE EXT。

英国朗科恩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赢得高品质炼油厂出口产品多个奖项的产品商标的拥有者英国班纳化工集团已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炼油厂现将能够从英国购买全球唯一商标、较高纯度Perklone催化剂级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646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64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1355-a

关于UOP PERKLONE EXT:

PERKLONE EXT是用于炼油催化剂再生的一个非常特殊的极高纯度催化剂级四氯乙烯。Perklone EXT拥有环球石油(UOP)批准认证。Perklone EXT是适用于采用UOP Penex过程和CCR铂媒重组法炼油石化和石脑油异构化的必须产品。

一些事实&数据:

英国班纳化工提供的 PERKLONE 具有:

  • 99.99 % 纯度
  • 保证及时、安全的运送(桶装或散装)到中国
  • 拥有75年的 ICI / INEOS 技术和专业知识
  • 超过150年的行业经验
  • 班纳化工是Perklone产品全球唯一品牌拥有者
  • 全球认证
  • REACH 注册产品
  • 催化剂级四氯乙烯是班纳化工品牌产品PERKLONE EXT
  • ICI Perklone EXT - UOP认证级别异构化四氯乙烯,现由班纳化工提供给中国 - Triklone和Perklone品牌的全球独家所有者
  • PERKLONE 产品是全球领先炼油厂首选产品,目前供应全球80多个国家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出口业务总监Maggie Kessler 博士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 UOP 认证四氯乙烯 (ICI Perklone EXT) 到中国各大炼油厂。

“我们向全球各大炼厂提供我们的品牌产品ICI PERKLONE EXT,并从之看到了客户对此产品的极大兴趣。凭借我们专注、敬业的团队,我们国际的认可度在全球不断扩大,我们期待与中国分享我们的成功。”

产品名称

  • PerkloneTM EXT (催化剂级 / 用于炼油厂 /异构化级)
  • PerkloneTM EXT (四氯乙烯 /全氯乙烯)
  • PerkloneTM EXT (我们的注册商标(ICI Perklone EXT;UOP 批准认证)
消息来源:英国班纳化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