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体健身品牌改造升级,搭建健康生活方式运营平台

UION LIFE 中体生活
2016-12-21 21:14 8052

北京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2016年的冬至,除了吃饺子,还有一件大事要宣布。蛰伏已久的健身行业重量级企业中体健身(中体倍力健身有限公司)新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升级后的 UION Life 中体生活,政策支持与消费升级時代的背景下,向市场提出的生活方式概念品牌,品牌 VI、定位、形象、内容研发与生产、生意模式(含盈利模式)信息化技术、标准化制度等完全由团队自主研发,利用人工智能方式,搭建 SaaS+生活方式平台。发布会现场,作为中体健身的负责人,赵永顺先生也给与会的所有媒体朋友以及合作伙伴加盟商详细介绍了新品牌中体生活的经营内容和模式。                                                                       

贵宾合影
贵宾合影

 

中体健身负责人赵总讲解中体生活模式
中体健身负责人赵总讲解中体生活模式

 

浇灌冰雕仪式
浇灌冰雕仪式

中体健身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以及对健身市场需求敏锐的洞察力,以搭建健康生活方式运营平台模式,逐步将单一的年度会籍及私教课程销售方式,转化为多维度、个性化、满足不同人群消费诉求的经营模式平台。会员可选择疗程类、功能类会籍产品,根据减脂、增肌、断食、排毒等不同目的、不同时间长度的需求,为自己定制专有的套餐健身产品。还可用健康餐、营养品优质水、精油、香薰、运动服装及商品、花艺等不同产品的消费积分来兑换会籍时间。

作为体育板块较早的上市企业中体产业的全资子公司,中体健身在最初进入健身行业时,曾率先和国外专业健身机构合资成立了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运营初期为健身圈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专业人才,并且在引导大众健身新风气中做出卓越的贡献,遂成为行业内颇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品牌。此次升级品牌的大举措,旨在逐渐降低消费者预付会籍的风险,提高大众健身服务体验,打造良性健身运营生态圈为难以突破行业瓶颈的传统健身经营模式寻找新的蓝海。

消息来源:UION LIFE 中体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