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和商务平板报告

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销量继续坚挺,商务平板销量再受挫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商务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122亿部,而商务平板销量降至1680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
2016-12-21 18:03 7668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稳健,但是商务平板市场继续受挫。

波士顿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因市场饱和加上产品生命周期延长,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稳健,但是商务平板市场继续受挫。最新的季度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商务智能手机季度跟踪报告》(Global Business Smartphone Quarterly Tracking Q3 2016)和《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商务平板季度跟踪报告》(Global Business Tablet Quarterly Tracking Q3 2016)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商务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9.4%,达到1.122亿部,而全球商务平板市场出货量较上年同期的1930万部下降12.9%,降至1680万部。

generated by system

Strategy Analytics移动专业人员战略(MWS)高级分析师兼报告作者Gina Luk表示:“由于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商业用户增加显著,加上苹果iPhone 7的推出,商务智能手机增长势头进一步趋好。2016年第三季度,随着Windows 10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低迷,加上黑莓宣布停止智能手机生产,安卓和iOS设备共占全球商务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超过99.5%。”

Strategy Analytics企业研究执行总监Andrew Brown表示:“2016年第三季度,商务平板市场表现令人失望。尽管苹果和三星继续引领商务平板市场,但是iOS出货量同比暴跌20.4%,安卓商务平板出货量也同比下滑14.1%。只有微软表现不错,其Windows平板出货量同比增长10.8%。随着传统PC厂商推出更多型号设备,Windows份额继续提升。虽然其中一部分是传统商务笔记本市场的同型装配,它依然表明在商务环境下,其它厂商正在努力进入Windows主导的客户端环境。”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