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圆梦光爱” --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2016-12-21 16:47 8652
12月18日至12月20日,首都航空联合红纺文化旗下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带领来自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 --北京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乘坐首都航空Paul Frank主题航班前往海口,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光爱行动”海南公益行活动。

北京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至12月20日,首都航空联合红纺文化旗下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带领来自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 -- 北京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乘坐首都航空Paul Frank主题航班前往海口,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光爱行动”海南公益行活动。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圆梦光爱”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北京光爱学校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都位于北京顺义区,光爱学校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等,首都航空长期关注光爱学校孩子们的健康与成长,并以光爱学校作为公益活动基地,节假日、周末休息日都会不定期地组织志愿者探望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协助开展教学活动,捐助物资,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上课、做游戏……首都航空的志愿者与光爱学校孩子们的情感犹如家人。这些孩子们没有出过远门,没有坐过飞机,虽然有光爱学校及社会援助,生活问题得到了保障,但是在他们心里一直有个梦想,想亲眼看看飞行员哥送他们的机模真实的样子有多大,想知道经常飞海口的乘务员姐姐说的“海”是什么样子,还想知道,这些“家人”他们平时工作时是什么形象。

首都航空联合红纺文化旗下品牌Paul Frank为光爱学校定制了一场为期3天的“光爱行动”海南公益行活动,让孩子们圆梦蓝天。并特意安排首都航空的大嘴猴Paul Frank主题飞机执飞,增强孩子们的“首飞体验”。

大嘴猴Paul Frank主题飞机,是首都航空第一次跨界与卡通形象品牌合作,在飞机外观的彩色喷涂及客舱头枕、座椅的装饰和打造上都精心定制了许多卡通元素,契合孩子们喜欢卡通形象的天性。飞行中,乘务人员温柔细致地教孩子如何系好安全带,仔细叮嘱乘机安全事项,贴心地告诉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孩子们一些乘机小知识,像遇到耳鸣或紧张时如何克服等。飞行过程中乘务组及公益行的志愿者密切关注孩子们的需求,时刻给予帮助,用真情与爱心呵护着他们的“首飞”。在行程中,安排孩子们参观了首都航空模拟机训练基地、游览海南博物馆、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企业、社会的关爱,充实他们的生活经历,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社会、感受自然。

首都航空与红纺文化携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公益旅行让孩子们能够收获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