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通新里程”大抽奖头奖得主隆重诞生

2016-12-21 14:51 8584
为庆祝新品牌之推出,富通保险举办的“富通新里程”大抽奖已圆满结束。富通保险于日前进行头奖颁赠仪式,由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颁发全新Mercedes-Benz CLA 200予得奖客户 -- 黄少霞女士。

香港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富通保险新品牌于今年9月正式成立,凭借母公司九鼎集团的庞大后盾,富通保险矢志成为根植中国  · 立足香港 · 面向亚洲的一流保险集团。新品牌的推出标志着新的发展平台及迈向新时代。

早前为庆祝新品牌之推出,富通保险举办了连串宣传及推广活动,反应热烈,当中包括为回馈客户举办之富通新里程大抽奖亦已圆满结束。富通保险于日前更进行头奖颁赠仪式,由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颁发全新Mercedes-Benz CLA 200予得奖客户 -- 黄少霞女士。黄女士是富通保险的长期客户,透过富通保险策划保障及理财超过20年。黄女士更特别透过短片,大谈得奖感受及对理财顾问的感谢 衷心恭喜黄女士,次活动成功彰显了我们对客户坚守的承诺。

立即登入以下连结欣赏短片及颁赠仪式照片:

WeChat – https://goo.gl/IaM0eo
Linkedin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tlife-insurance-company-limited

富通保险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左) 颁赠全新Mercedes-Benz CLA 200予得主黄少霞女士(右)
富通保险亚洲区及香港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左) 颁赠全新Mercedes-Benz CLA 200予得主黄少霞女士(右)
消息来源:富通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