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王洵荣膺“2016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

2016-12-21 13:08 12954
12月19日,“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先生因其在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行业的突出成就,荣膺“2016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

上海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先生因其在测试、检验、认证与技术咨询行业的突出成就,荣膺“2016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

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先生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王洵先生

王洵先生拥有二十多年国际和国内的从业经验,对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行业有独到的见解和开创性的发展,他所倡导的创新,成为行业内的典范;他所领导的企业,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并为长期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本人已成为被全行业公认的杰出领导者。

在担任必维高级副总裁期间,王洵先生以国际化的视野、卓著的执行能力,积极致力发展中国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行业,积极推进其市场化的进程,使之成为全社会价值创造的重要一环。同时,从“西部发展”到“一带一路”,以及众所瞩目的电子商务领域,王洵先生积极调配内部资源,领导企业参与国家相关重大项目。他所领导的企业在诸多市场领域为中国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和正在做出卓越的贡献。

作为企业领袖,王洵先生一直致力于通过风险管理和绩效优化来为客户创造价值。针对大中华区特殊的经济环境和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行业自身的产业结构,王洵先生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制订出了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包括“巩固国际市场地位,深入发掘国内市场;依托全球网络市场和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实现市场和服务多元化;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地域化的进程,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抓住机遇,加速并购和合作,使内部增长和外部增长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实现跨越式增长”。同时,积极配合国家政策,拓展“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发展”的业务,为企业尤其是内陆企业大发展、“走出去”保驾护航,并为让国外先进经验“走进来”铺路。他领导公司把业务拓展到线上,和各大电子商务巨头合作,向供应商提供第三方评估服务,为行业的创新健康发展助力。

对于此次获得“2016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王洵先生说道:“这个奖项不仅仅是颁发给我一个人的,更是颁发给所有必维人的。我们清楚地知道,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中国企业想要进一步参与全球竞争,跻身于世界先进行列等等,对质量、环境、健康、安全和社会责任管理方面的要求日益提高并越来越多元化,所以我们才能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成为整个行业的领袖。”

“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领袖、商界翘楚及金融大咖、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盛会。活动受到国家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