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速发展的轨道交通市场助推企业“创新与转型”

新科佳都荣获2015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
RT《轨道交通》杂志
2016-12-20 17:37 7994

上海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RT TOP 50”2015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榜单在上海隆重发布,本届活动以“创新与转型”为主题,呼吁在“中国制造2025”以及“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国轨道交通企业应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迎接轨道交通政策和市场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荣誉称号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荣誉称号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荣誉称号,其公司自主研发的新科佳都FLAP-GATE-002A扇门模块入选了2015年度轨道交通创新产品奖。新科佳都FLAP-GATE-002A扇门模块采用业界领先的无刷电机驱动技术,控制更灵活。平衡性式连杆驱动设计,解决运动平衡性问题。运动机构采用的轴承结构,通过精密的公差配合,可以保证扇形门板在运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异响。门板由外层聚亚安酯材料包裹内层不锈钢骨架构成,独创的门板材料配方,提升柔韧性及耐撕裂强度,可以承受一定的冲击强度同时又不会对乘客造成机械伤害。

RT TOP 50创新产品奖
RT TOP 50创新产品奖

“RT TOP50”评选活动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一个以创新力为主题的榜单,已成为在轨道交通企业创新领域享有盛誉的活动品牌。曾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人民铁道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联合发起,自2008年首次发榜,已连续7年成功发布创新力榜,持续为推动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2015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已是RT《轨道交通》杂志第8次发布的年度榜单。凭借过去7年的沉淀,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轨道交通行业各个领域的上千名优秀企业代表及关注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历经五个多月的企业自主报名、行业推举、专业媒体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定出2015“RT TOP 50”企业榜单。

消息来源:RT《轨道交通》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