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Asahi Glass就收购CMC Biologics签订协议

CMC Biologics将继续为生物制药市场提供CDMO服务
CMC Biologics
2016-12-20 16:58 11299
单克隆抗体、凝血因子和其它治疗蛋白质临床生产及商业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MC Biologics与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学品及高科技材料生产者AGC Asahi Glass (AGC)今天宣布,AGC将收购CMC Biologics的所有股份。

华盛顿州博瑟尔、丹麦哥本哈根、加州伯克利和东京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单克隆抗体、凝血因子和其它治疗蛋白质临床生产及商业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MC Biologics与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学品及高科技材料生产者AGC Asahi Glass (AGC)今天宣布,双方已经与CMC Biologics股东(包括Monitor Clipper Partners、European Equity Partners和Innoven Partenaires)签订了一份最终协议。AGC将收购CMC Biologics的所有股份。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1月结束。

CMC Biologics于2001年作为创业公司在丹麦成立,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独立CDMO(委托开发与制造)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500多名员工、两个商业级生产厂以及一个早期生产厂,是业内领先的生物制剂CDMO厂商之一。

CMC Biologics董事长David Kauffmann表示:“凭借CMC Biologics在过去15年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成功,我很高兴我们将成为AGC制药服务业务的一部分,AGC在欧洲、美国和亚洲设有生物生产业务。AGC是世界级的公司,致力于杰出发展和客户满意度,追求较佳技术解决方案及与客户的长期合作,这点与CMC Biologics旨在成为全球顶尖制药公司及生物科技公司首选生物制剂CDMO服务合作伙伴的宗旨十分吻合。”

CM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Gustavo Mahler表示:“鉴于AGC的巨大成功及长期商业战略,CMC Biologics很荣幸成为AGC生命科学业务的一部分。我们希望结合AGC的生产专业技术与CMO现有影响力,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这项交易十分有益于CMC,因为AGC全心追求客户满意度、强大的发展以及全球拓展的目标与我们的战略十分匹配。”

CMC Biologics将保留其独特的品牌与独立性。CMC业务、现有管理层或员工预计不会产生变动。CMC Biologics依然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佳解决方案。

CMC Biologics简介

CMC Biologics是客户满意度、杰出技术和按时交付优质产品方面业界领先的CDMO。该公司在美国和欧洲设有三家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生物制药开发与生产解决方案。该公司专注于为用于临床前、临床试验和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大量化生产和cGMP生产提供定制服务。该公司广泛的一体化服务包括开发细胞系、工艺和配方开发以及综合分析测试。客户还可受益于CMC Biologics专有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用于哺乳类生产。欲知详情,请访问:www.cmcbio.com

顾问

William Blair和Shearman & Sterling分别担任CMC Biologics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CM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