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南亚首个区块链孵化器Satoshi Studios现征集首批申请

Darwin Labs
2016-12-20 11:37 5695
东南亚现在有了首个由罗杰-维尔 ( Roger Ver)、阿米特-巴德瓦杰 ( Amit Bhardwaj) 和迈克尔-特尔宾 (Michael Terpin) 等比特币先锋人士提供指导/投资的区块链孵化器。

印度古尔冈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东南亚现在有了首个由罗杰-维尔 (Roger Ver)、阿米特-巴德瓦杰 (Amit Bhardwaj) 和迈克尔-特尔宾 (Michael Terpin) 等比特币先锋人士提供指导/投资的区块链孵化器。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0671/PRNE_SatoshiStudios_photo.jpg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1/444565-INFO

该孵化器恰好名为“Satoshi Studios”(中本聪工作室),现在邀请在东南亚地区开展工作的创业者向其提出孵化支持申请。该孵化器在印度新德里拥有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密集常驻孵化项目,在该项目中,创业者将会和其它区块链方面的初创企业进行交流,并获得5万美元的创业资金,而 Satoshi Studios 将由此获得他们所创办的公司的8%至15%股权。

Satoshi Studios 联合创始人 Sahil Baghla 在谈到为期三个月的密集常驻孵化项目时表示:“我们已经引起了创业者群体的广泛兴趣,他们希望我们就其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创意提出反馈意见,我们所见过的一些创业者正在构建一些真正有趣的申请,我们想要与他们进行合作,并看看我们能否借此机会来了解和支持该领域中的更多杰出人士。”

Sahil 进一步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罗杰-维尔(他一手包办了整整第一代比特币公司的种子轮融资)、阿米特-巴德瓦杰(他引领印度使用比特币的大潮)、迈克尔-特尔宾(他与别人一道创立了 BitAngels,这是第一个服务比特币/数字货币公司的天使投资网络)以及其他比特币先锋人士的支持。”

在谈及 Satoshi Studios 还能为被选中的初创企业提供什么服务的时候,Sahil 表示:“创业者将在新德里获得一个不错的工作和生活空间,并将在里面待上三个月。在这期间,区块链方面的资深人士(包括我们的支持者)将会对他们进行密集辅导,而这将帮助初创企业迅速实现产品与市场的匹配。”

消息来源:Darwin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