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迪森入驻2017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

雷迪森酒店集团已确认将参与到2017年4月26日-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的“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活动中来,现场将实景还原雷迪森酒店样板房。该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上海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雷迪森酒店集团已确认将参与到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的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活动中来,2017年现场将还原实景酒店样板房。该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酒店投资、运营和管理为核心产业,同时涉足楼宇物业管理、会议展览策划、旅游顾问咨询等相关业务的大型旅游产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目前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公司以构建国际化的民族酒店品牌先锋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旅游服务业之翘楚,于2007至2015连续九年名列“中国最具规模酒店管理集团”榜单。

普陀雷迪森庄园酒店
普陀雷迪森庄园酒店

雷迪森旅业集团旗下的浙江国大雷迪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足迹抵达19个省份60余个城市,与近100余家投资开发商合作,为全国100余个项目提供了专业有价值的酒店管理和咨询服务。集团旗下拥有雷迪森、维嘉、怿廷、怿曼、怿仕、颐墅及颐颂七大品牌,覆盖高端、中端及微型精品酒店在内的各类酒店细分市场。其中雷迪森品牌针对高端酒店细分市场,涵盖了商务、度假、精品(庄园)三大产品超群的地理位置、别具匠心的设计和环境设施、雷迪森特有的 "WE LOVE,WE CARE" 的服务文化,构成了酒店的主要特色,为客人带来与众不同感受非凡的体验。

舟山普陀雷迪森庄园
舟山普陀雷迪森庄园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 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已成功举办了5届,喜达屋、洲际、希尔顿、温德姆、万豪、万达、绿地、世茂、Studio HBA、陈涛、伍兹贝格、杜康生、郑仕樑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都曾在现场打造多套兼具高科技和人文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间,成为酒店设计界的“锋尚秀场”。2017年样板房的形式将更加丰富,除传统的酒店样板房外,还将打造咖啡馆、精品店、餐厅等商业空间样板房和房车、集成房屋等新概念样板房,引导现场观众身临其境体验未来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发展趋势。目前,希尔顿、世茂、雷迪森、萨维尔、联谊、花间堂、漫居、东呈等酒店管理集团及达观、十聿、同余、平元、瓴高、纬图等设计公司均已确认参与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将于展会现场致力打造一个集酒店和商业空间管理理念、智能技术、设计创意、材料运用与一体的创意活动。

2017 HOTEL PLUS 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参与企业
2017 HOTEL PLUS 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参与企业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赢取精美礼品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7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预登记不仅可免去现场排队等待时间,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

详情请登录 www.hdeexpo.com关注 "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