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刻申请 2017 年“瑞典钢铁奖”

2016-12-20 10:00 6748
“瑞典钢铁奖”是一项旨在表彰工程设计和创新的国际奖项。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 日开放申请。

斯德哥尔摩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瑞典钢铁奖”是一项旨在表彰工程设计和创新的国际奖项。即日起至2017年2月1日开放申请。

“瑞典钢铁奖”是一项旨在表彰工程设计和创新的国际奖项。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 日开放申请。
“瑞典钢铁奖”是一项旨在表彰工程设计和创新的国际奖项。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 日开放申请。

申请者只要开发出能够充分利用 SSAB 产品(包括高强度钢、耐磨钢、模具钢、防护钢及其组合)的方法或产品,就有机会赢取“瑞典钢铁奖”。举例来说,申请作品可以涉及全新的技术设计特点、更轻的产品、简化的生产、更长的寿命、改善的性能或有益的环境影响。所使用的材料必须在 SSAB 制造的材料范围内,但不一定由 SSAB 生产。

上一届评选中,评审团收到了来自28个国家/地区申请者的作品。白俄罗斯的 Belaz 公司采用高强度钢制造了世界上较大的自卸车,并因此荣获此奖。并不是只有大型公司和组织才能够通过申请并获得提名。2014年,来自芬兰的创新者 Timo Penttimies 为森林伐木机设计了一款经济有效、创意十足的全新进料辊,因而获得提名。

“现在和将来都会有许多全新的,甚至实验性的方式来使用我们的优质钢材。我希望能在这些申请中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产品和方法。不论是单独使用、与其他材料结合使用甚至是融入数码元素,只要是能够真正突破钢材极限,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创新钢材解决方案,”“瑞典钢铁奖”评审团主席兼 SSAB 战略研发部主管 Eva Petursson 说道。

“瑞典钢铁奖”的获奖者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斯德哥尔摩Waterfront会议中心 (Stockholm Waterfront Congress Centre) 揭晓。获奖者将获得由雕刻家 Jörg Jeschke 雕刻的奖杯以及 100,000 瑞典克朗现金大奖。SSAB 鼓励获奖者将现金大奖捐给其选择的慈善机构。

如需申请或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teelprize.com

消息来源:SS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