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星资本入股微动天下,迈出布局微信生态圈的重要一步

天星资本
2016-12-19 19:01 4606
2016年12月,天星资本入股微动天下,迈出布局微信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微动天下,全称: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服务于微信生态圈体系,是国内顶尖的微信生态链增强服务平台。

北京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天星资本入股微动天下,迈出布局微信生态圈的重要一步。

微动天下,全称: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服务于微信生态圈体系,是国内顶尖的微信生态链增强服务平台。公司围绕政府、大企业、中小企业及个人构建了基于微信的“三大核心产品+两大平台+两大服务”的微信生态链服务体系。三大核心产品:即微信小程序快速生成平台、企业微信管家平台、政务微信管家平台;两大平台:即推天下流量平台、新媒体数据平台;以及两大服务:即新媒体托管服务、新媒体培训服务。公司客户领域遍布餐饮、美容、教育、房产、旅游、医疗等三十多个行业企业客户和超过三百家的政府客户。

微信是移动互联网的超级入口和平台,微信在和wechat合并计算之后在2015年年末即达到7亿用户,截止到2016年度Q2,总的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接近8.5亿。微信作为较高频应用,其商业化被持续挖掘。如果说微信是开辟了运河,则第三方服务商则为企业建造船只,帮助企业抵达用户。第三方是微信商业化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助手,马化腾曾表示“将半条命交给合作伙伴“。可以预见,微信生态圈的发展空间将无可限量。

基于此,天星资本迈出布局微信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入股微动天下,助力其进一步稳固行业地位,加强技术创新,优化经营模式,实现企业长远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天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