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宣布董事会成员James Watkins退休

2016-12-19 14:30 8826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宣布公司的独立董事兼核数委员会成员James Watkins先生退休,并将于2017年1月1日生效。现任独立董事Michael Scown先生将接替Watkins先生成为核数委员会的新成员。

纽约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宣布公司的独立董事兼核数委员会成员 James Watkins 先生退休,并将于2017年1月1日生效。现任独立董事 Michael Scown 先生将接替 Watkins 先生成为核数委员会的新成员,有关任命亦将于2017年1月1日同时生效。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 先生表示:“James Watkins 先生自2005年起出任环球资源的董事会成员,他拥有法律及公司治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深厚经验,因此得到公司董事会及核数委员会一致的尊敬和信赖。我谨代表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衷心感谢 Watkins 先生过去多年来为环球资源所作的杰出贡献,并祝愿他退休后一切顺利。”

在与董事会的通讯函件中,Watkins 先生表示他的辞呈完全是基于个人退休理由,当中并不涉及任何与公司相关的因素或任何意见的分歧。目前,环球资源董事会并没有计划寻找其他人选接替 Watkins 先生的职务。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展览会、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投资者联络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亚洲地区

苏慧雯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电话:(852) 2555-5040 

赖秀琴

电子邮件:GSpress@globalsources.com

电话:(852) 2555-474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HA


Cathy Mattison


电话:(1-415) 433-3777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6023LOGO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