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ent Spot获封“2016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16-12-19 13:25 7632
2016年12月16日,由《第一资源》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奖典礼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Talent Spot 荣膺“2016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 年度较佳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机构”。

上海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6日,由《第一资源》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奖典礼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Talent Spot 荣膺“2016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 年度较佳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机构”。这是 Talent Spot 获得的首个招聘类奖项。Talent Spot 副总裁 Jason Wang 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右起第三:Talent Spot副总裁Jason Wang
右起第三:Talent Spot副总裁Jason Wang

关于本次评选的目的,第一资源做出如下表述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是由第一资源自2009年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较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先锋”一词源于我们对突破、创新、颠覆的鼓舞与推崇。”本次评选吸引了众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评审团成员由各行业协会专家、知名商业杂志主编及各知名管理学院专家担任。Talent Spot经历重重选拔,最终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年度较佳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机构”的服务商。

Talent Spot 拥有猎头招聘、现场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等“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为2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人才储备超过5万,猎头顾问平均有7年以上服务经验,擅长互联网、大型制造业、金融、服务与零售、医疗等多个行业的专业及通用岗位。Jason Wang介绍:“Talent Spot始终秉持‘以结果为导向’的理念,配合严格的绩效考核机制、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促进每一位顾问都会快速、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最匹配的候选人。”2017年,跟随公司整体战略发展,Talent Spot的招聘业务团队将进一步扩大视野、提升能力。“明年,我们将全面进军海外市场,无论从团队构成、还是业务范围,我们都会将视野从中国本土扩大至全球,为更多国家、更多类型的企业提供服务,为它们搭建与候选人之间的桥梁。”

Talent Spot荣获“2016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Talent Spot荣获“2016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目前,Talent Spot已在新加坡、香港、台湾等亚太区设立办公室,为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人才招募支持,助力企业“低成本、零风险”地探索全新市场。“这是我们为‘全球化进程’的第一步。”Jason补充道,“其实全球化不仅仅意味着地域更广、视野更高,更意味着将面对更多突如其来的变化、前所未有的挑战,实施海外计划,表达了我们拥抱创新和变革的决心。这也是‘第一资源’将我们选为‘先锋人力资源机构’的原因。”

消息来源:Talent Spot 力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