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亮相国际双创博览会并荣膺“年度双创示范奖”

2016-12-19 09:00 5908
12月16-18日,“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高能环境亮相博览会并荣膺“年度双创示范奖”。

北京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整合国内外资源、充分展示双创成果,12月16 - 18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北京大学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高能环境受邀参加“2016国际双创博览会”
高能环境受邀参加“2016国际双创博览会”

此次展会名企云集,包括航天科工、阿里巴巴、神州数码在内的民族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以及来自美国、法国、德国、土耳其、芬兰、马来西亚等国的外资企业带着各自的创新成果纷纷亮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作为环保科技领军企业受邀参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视察高能环境展区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视察高能环境展区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全国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建设部原常务副部长叶如棠,环保部原副部长、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原会长王心芳,全国政协委员、建设部原副部长姚兵,全国政协委员、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李育材,国务院参事、国土资源部原总工程师张洪涛等领导莅临高能环境展区,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高能环境荣膺本届博览会“年度双创示范奖”
高能环境荣膺本届博览会“年度双创示范奖”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胡云忠表示,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指导原则,高能环境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驱动力,以城市环境、工业环境、环境修复三大业务领域为基础建设全球领先的技术体系,将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格局。

胡云忠介绍,高能环境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土壤/底泥的稳定化固化处理技术”和“矿山湿法系统污染防控的垂直屏障系统”等核心技术,引领了环保科技发展新趋势,并且入选“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未来将在“十三五”规划指导下,有力推动环保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在参展企业评选当中,高能环境荣膺本届博览会“年度双创示范奖”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