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全球首个零售学院在上海揭幕

阿迪达斯集团
2016-12-16 13:42 13011
阿迪达斯集团在上海启动了全球首个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彰显了其对消费者和员工的长期承诺。这一先进的零售学院旨在建立体育零售新标准,打造全新零售体验,是阿迪达斯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有助于阿迪达斯实现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的目标。

上海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阿迪达斯集团在上海启动了全球首个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彰显了其对消费者和员工的长期承诺。这一先进的零售学院旨在建立体育零售新标准,打造全新零售体验,是阿迪达斯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有助于阿迪达斯实现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的目标。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上海是阿迪达斯全球六大重点城市之一,我们今天在这里揭幕阿迪达斯零售学院,这将不仅推动阿迪达斯打造卓越零售体验,对中国零售行业而言也意义非凡。我们很荣幸能够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助力员工发展与成长,作为体育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朝着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不断迈进。”

阿迪达斯高管及首批储备店长共同揭幕零售学院
阿迪达斯高管及首批储备店长共同揭幕零售学院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虹桥天地购物中心,覆盖面积达2000平方米,设有一个新科技互动学习空间,多个授课厅和会议室,以及一间模拟店铺,供员工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实时应用到真实店铺业务中。在零售专家的指导下,学员将通过先进的互动课程来进行学习。阿迪达斯承诺通过零售学院为学员提供业界一流的学习体验,学员群体不仅包括阿迪达斯的零售员工,还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广至零售合作伙伴的员工。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模拟店铺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模拟店铺

阿迪达斯致力建立零售领导地位 

零售学院的启动契合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的规划,即致力于打造卓越零售体验,加强其在所有渠道中的领导地位,为消费者提供较佳体验。在这一战略的指引下,阿迪达斯确立了三大战略方针,即重点城市、速度和资源开放,全面推动阿迪达斯到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

在重点城市方面,阿迪达斯在其全球六大重点城市之一的上海启动全球首个零售学院可谓意义重大。上海有望成为亚洲未来的运动和时尚潮流中心,是重要的创新理念试验基地。在速度方面,零售学院将以创纪录的较短时间周期培训管理岗位所需人才。零售学院的高效培训计划将使门店经理培训周期从27个月缩短至18个月,这不仅能为阿迪达斯的重要岗位快速培训及输送人才,还能加速员工的职业晋升。在资源开放方面,通过零售学院收集到的反馈意见能让员工在培训过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阶梯教室
阿迪达斯零售学院阶梯教室

一个月前,阿迪达斯宣布其在大中华区再次实现两位数的季度增长,并已拥有1万家门店,向着阿迪达斯计划到2020年在大中华区拥有12000家门店的目标迈进。为此,阿迪达斯需要建立高质量的零售人才输送系统,快速培养关注与熟悉消费者的优秀员工和门店经理,因此今天零售学院的启动尤为重要。

位于阿迪达斯零售学院楼下的Sportswear Collective 门店
位于阿迪达斯零售学院楼下的Sportswear Collective 门店

中国杰出雇主聚焦人才投资,确保持续业务增长

阿迪达斯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3000多名员工。公司提供了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项目,通过一系列基于体育运动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鼓励员工积极融入社区。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在上海的启动不仅有助于提升阿迪达斯未来的零售实力,还能助力员工的职业发展。

2016年12月,阿迪达斯连续第五年被世界领先的雇主品牌认证权威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充分认可了阿迪达斯在专业人才吸引和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