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55纳米eFlash解决方案推动MCU ASIC技术演进

2016-12-15 14:00 8511
ASIC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今日宣布其55纳米 eFlash ASIC 解决方案已成功导入至多项微控制器 (MCU) 相关应用。目前智原已在多功能事务机 (MFP) 和智能电表等应用,成功获取客户订单。

新竹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 3035) 今日宣布其55纳米 eFlash ASIC 解决方案已成功导入至多项微控制器 (MCU) 相关应用。为了大幅增进 MCU 效能以及提供更低的功耗与漏电设计,智原的 MCU ASIC 技术路线跳过90纳米,从8吋晶圆0.11微米横跨到12吋晶圆55纳米工艺。目前智原已在多功能事务机 (MFP) 和智能电表等应用,成功获取客户订单。

此55纳米 eFlash ASIC 解决方案包含智原 PowerSlash™ 组件库和内存 IP,内建加速模式 (Turbo Mode) 功能,能在不增加耗能的情况下提升装置效能。智原也提供多种接口 IP 和 Uranus™ SoC 开发平台,实际加快 SoC 芯片开发流程。在 MCU 的市场不断地扩张下,eFlash 解决方案也已经在触控屏幕、自动化工厂、车用电子等领域具体展开运用,而在成本、功耗以及效能的考虑下,也会陆续转换到55纳米工艺平台做开发。

智原科技总经理王国雍表示:“高阶 MCU 需求在全球尤其是大陆地区持续成长,为推动新的技术演进,智原的55纳米 eFlash ASIC 解决方案已准备就绪。此外,我们在联电 eFlash 工艺具有丰富的 ASIC 导入经验,能够充份与联电合作,让制程获得较佳的良率控制。相信藉由此55纳米解决方案,智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与成本优势下协助客户攫取商机。”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 为专用芯片 (ASIC) 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美国、日本、欧洲与中国大陆设有研发、营销据点。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知识产权及专用芯片设计方案等服务项目。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Cell Library、Memory Compiler、ARM-compliant CPUs、DDR 2/3/4、低功耗 DDR 1/2/3、MIPI、V-by-One、MPEG4、H.264、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以及可编程 SerDes 等数百个外围数字及混合讯号 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