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宝宝哺喂用品排行榜 妈妈口碑之选

2016-12-15 14:00 13675
2016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选出了十款获得票数最多的宝宝哺喂用品。

南京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选出了十款获得票数最多的宝宝哺喂用品,这十款哺喂用品,可都是过来人所推荐的好货,新妈们赶快收着吧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宝宝哺喂用品榜单揭晓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宝宝哺喂用品榜单揭晓

哺喂用品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它帮助宝宝进食各式各样的食物。选择合适的哺喂用品,才能使宝宝愉快接受而不排斥。奶瓶、学饮杯、小餐具,这些哺喂用品到底该买哪些?

2017年宝宝哺喂用品排行榜前三名产品
2017年宝宝哺喂用品排行榜前三名产品

 

Top1

Pigeon/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  

Pigeon/贝亲 规格240ml
关键词:材质安全、宽口径设计、更易清洗、防胀气

妈妈评价:
奶瓶很不错,玻璃的用着放心,大小也比较适中,可以放在暖奶器里用,对于瓶喂的妈妈来说,很适用。

Top2 PHILIPS AVENT/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玻璃奶瓶  

PHILIPS AVENT/飞利浦新安怡 规格240ml
关键词:花瓣式奶嘴、设计简约、进口玻璃

妈妈评价:
这款奶瓶采用高品质安全玻璃制成,且硅胶质地的奶嘴不含双酚A,材质更安心。同时奶嘴更是升级为亲柔型和质柔型奶嘴,专为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而设计。两款奶嘴均是模仿妈妈胸型设计,能很好避免在交替喂养期间所产生的乳头混淆。更有防胀气系统有效避免涨奶现象。

Top3 IVORY/爱得利ppsu带柄自动宽口径奶瓶  

IVORY/爱得利 规格240ml
关键词:易握把柄、自动吸管、易清洗、耐高温

妈妈评价:
自己买了爱得利奶瓶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还不错,奶渣很容易清洗,奶瓶的透明度不错,有手柄和吸管,婴儿可以自己拿着。另外,爱得利奶瓶的价格并不贵,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2017年宝宝哺喂用品排行榜第4-10名产品
2017年宝宝哺喂用品排行榜第4-10名产品

Top4 Richell/利其尔透透杯系列-吸管型  

Richell/利其尔 规格320ml
关键词:安全锁扣、防漏水、造型时尚

妈妈评价:
新型的材质,清透亮丽、轻便易携带。不含双酚A,可高温消毒,更安全。特殊阀门装置,不漏水。宝宝喝水很顺畅,从来不会出现呛到的现象。

Top5 Rikang/日康蕴彩系列学饮杯  

Rikang/日康 规格125ml
关键词:防漏防呛、易握手柄、吸吮顺畅

妈妈评价:
外形好看,颜色很正,奶嘴设计得不错,宝宝很喜欢,用这个喝水,宝宝喝得比较多。

Top6 贝贝鸭阶段式智能BBA12K  

贝贝鸭 规格:1.3L
关键词:环形加热、微电脑控制面板、双层隔热

妈妈评价:
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辅食烦恼,只需轻轻一按,方便简单,省时省力,全智能电脑设计,适合不同年龄的宝宝。

Top7 NUK耐高温宽口彩色玻璃奶瓶  

NUK 规格240ml
关键词:仿真奶嘴、防胀气系统、加密防漏

妈妈评价:
一直是NUK忠粉,很喜欢NUK奶瓶奶嘴的独特设计,特别是我成为背奶族时,宝宝因为一直母乳对使用奶瓶很抗拒,换了好几个品牌,NUK让我家宝宝顺利过渡。

Top8 bobo/乐儿宝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  

bobo/乐儿宝 规格300ml
关键词:进口ppsu材质、减震手柄、自动吸管

妈妈评价:
这个bobo奶瓶材质是ppsu的,能耐超高温和超低温,颜色是天然茶色,外形很漂亮,容量也够大,奶嘴设计的很合理,是三孔出奶的,倒过来也不会漏奶,我很喜欢。

Top9 GL/格朗BBYY-2  

GL/格朗 规格1L
关键词:三档选择、操作简单、陶瓷内胆

妈妈评价:
对于独自带孩子的宝妈,用这款BB煲给宝宝煲汤很方便,关键是煲出来的汤香气扑鼻,营养不流失,色泽很诱人,可谓是一举两得。

Top10 Dr. Brown's Natural Flow/布朗博士PP宽口婴儿奶瓶 

Dr. Brown's Natural Flow/布朗博士 规格120ml
关键词:宽口径、轻便耐摔、防胀气专利

妈妈评价:
专门设计的排气导管,不吐奶,不呛奶,奶水并不是从导管中进入宝宝嘴里,而是从奶嘴直接吸入,非常棒,宝宝一直在用。

更多2016年母婴好货清单,点击这里查看:http://act.ci123.com/pomp2016/?c=orange_list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由100%真实妈妈推荐选出母婴用品好货,育儿网以媒体的身份在评选中保持客观中立。旨在让有经验的妈妈做出真实的口碑推荐,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

消息来源:育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