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新闻俱乐部宣布召开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2016-12-15 12:57 5774

莫斯科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RUDN University) 国际新闻俱乐部欣然发出新闻发布会参与邀请,此次发布会的标题为“综合考虑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实际市场需求培养专业人才:在俄罗斯研究学习的原因与内容”("Training professionals with consideration of actual market demands of Asia, Africa and Latin America: why and what to study in Russia.")。

发布会参与者将包括:

Andrey Rakitin,莫斯科 Odgers Berndtson 合伙人,董事会与教育实践负责人

这位国际专家将讨论各个地区的最新就业趋势,并且分享新的研究。他将特别关注某些地区专业人才短缺以及特殊技能人才短缺问题。

Larisa Efremova,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学术流动副校长 

这位发言人将讨论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可以提供哪些紧俏专业,以及向外国学生提供的招生和入学机会。

新闻发布会将于莫斯科时间 (GMT+3) 2016年12月16日上午11点举行 

注册参加发布会,请登陆链接 https://events.webinar.ru/1465665/215877

*已注册的参与者将于12月15日和12月16日收到提醒。 

消息来源: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