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TV证券资讯“三板大讲堂”启动 天星资本提供专业投研服务

天星资本
2016-12-15 11:49 5763
12月14日下午,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联合天星资本共同打造的“三板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天星资本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北京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下午,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联合天星资本共同打造的“三板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天星资本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三板大讲堂”启动仪式
“三板大讲堂”启动仪式

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兼执行总裁蔡志明、CCTV《聚焦新三板》制片人李颖、东北证券融资创新部总经理张博、天弘基金股权投资部总经理杨永民、南北科技董秘、董秘一家人班长崔彦军、联讯证券资本业务总部总经理唐一端、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新三板研究中心副主任兼首席研究员布娜新、中国新三板协会秘书长兼中锋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曹丰良等业内资深人士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蔡志明和张博两位博士分别做了精彩致辞,对新三板市场的运行特征、未来趋势以及新三板市场投研工作的重要性及特点等进行了阐述。蔡博士激情澎湃,张博士幽默风趣,他们的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三板大讲堂”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播,由天星资本提供专业的投研内容支持,天星研究所研究员担任主讲嘉宾。“三板大讲堂”旨在解析三板市场动态,传递专业三板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及投资案例等,同时配合线下投资交流会,全方位服务于三板市场投资者需求。

消息来源:天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