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加勒比游轮特约之第12届国家旅业榜颁奖典礼北京站开幕

旅业网《旅游榜中榜》
2016-12-14 14:20 7866
12 月12日,皇家加勒比游轮特约之第12届国家旅业榜颁奖典礼(北京站)盛大开幕。

北京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12 月12日,皇家加勒比游轮特约之第12届国家旅业榜颁奖典礼(北京站)盛大开幕。

本届评选共按目的地类、航空、酒店、会展公司、邮轮、OTA、旅行社七大类别,评选方法结合企业报名、微信投票和专家提名的统计方式,最终评选出这7大类别里的卓越企业和个人。

旅业传媒&榜中榜传媒总经理雷蕊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业界同仁在2016年里对旅游传媒和榜中榜传媒的支持,从国家旅业榜、公园五号、旅业锐评论,到旅业网、旅业卫视、旅业早报、旅业口碑、旅业头条、《旅游榜中榜》杂志的媒体矩阵,从旅业路演、锐旅行峰会到旅业互联网大会,每个平台,每场活动都得到了业界的认同和支持。国家旅业榜为了表彰业界同仁所付出的努力和卓越成就,更是为了向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

本届颁奖礼创造性地在全国五个城市(上海、西安、重庆、北京、深圳)巡回举办,邀请华东区、华西区、西南区、华北区、华南区业者,对2016年各个区域的旅游业界精英和表现卓越的单位进行表彰,且在上海、北京两站颁发出全国性奖项和重量级人物奖项。其中,北京站颁奖盛典依据行业发展趋势创造性地设置了“国家旅业榜2016年度正能量” 大奖、 “国家旅业榜2016年度旅行社转型升级第一人”大奖,分别由神舟国旅集团门市公司总经理刘玉松、山西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学峰获得,另外还有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荣获“国家旅业榜2016年度较佳口碑游轮奖”。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榜中榜传媒通过严格的程序,评选出年度较佳旅行社,并将之命名为“金牛奖”,致力于将之打造成为中国旅业较权威奖项。时隔3年,榜中榜传媒再度评选出金牛奖得主,通过对全国600余家旅行社总监级以上专业人士的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最后A股上市公司凯撒旅游荣膺此项三年一度的大奖 -- 金牛奖·国家旅业榜2016年度较佳旅行社,可谓实至名归。

消息来源:旅业网《旅游榜中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