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荣膺技术安全“奥斯卡”奖项

入选《CSO》杂志2017年CSO50榜单
2016-12-14 08:00 5087
近日,耐世特汽车系统成功入选IDG旗下《CSO》杂志评选的2017年CSO50榜单。这一奖项表彰了耐世特通过创新的用户身份生命周期管理项目,提升公司信息技术的安全性、生产效率并有效节约开支。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耐世特汽车系统成功入选IDG旗下《CSO》杂志评选的2017年CSO50榜单。这一奖项表彰了耐世特通过创新的用户身份生命周期管理项目,提升公司信息技术的安全性、生产效率并有效节约开支。今年获奖的50家企业或组织包括AT&T、万事达卡(MasterCard)、美国国土安全局、密歇根州政府、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好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等。

自2015年起,耐世特在全球运营场所开展技术安全评估,在人员流动、云计算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确立多个可提升隐私性和安全性的领域。由于公司高速的成长,现有系统已无法完全满足不断增长的员工数量所带来的信息安全需求,引发信息冗余、重复工作等低效率行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耐世特三大文化“以人为本、卓越运营、持续发展”的引领下,耐世特启动了创新的用户身份生命周期管理项目——“NEXTINTRUST”,整合系统并统一全球标准。通过精简现有的Active Directory域名服务、引入全新的身份生命周期管理(ILM)工具,耐世特成功优化了商业流程、降低了企业风险,并将系统整合至10个云端应用。

耐世特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Arun DeSouza表示,“NEXTINTRUST项目增强了我们的数据安全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帮助跨越地区、部门的团队之间更高效地合作。此外,我们即将完成全球企业应用程序的一次性登录(Single Sign On),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安全方便的操作。NEXTINTRUST项目通过统一、强化的身份管理巩固了‘同一个耐世特’文化中以人为本的支柱。”

NEXTINTRUST项目的部署将为耐世特带来相当大的成本节约,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有形及无形的方面来实现:

  • 项目投资回报期小于一年 (仅有形利益)
  • 大型应用程序配置效率提升50%
  • 通过ILM整合应用程序,将密码重设工作量降低75%
  • 每位用户的企业密码数量降低25%
  • 降低15%的数据泄露风险,提升安全性
消息来源:耐世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