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开二度 萤石双十二再获品牌、单店两项销量第一

2016-12-13 15:09 6621
曾在双十一当天包揽天猫安防监控行业品牌、单店、单品三项冠军的萤石网络,双十二期间再次捧得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品牌、单店销量的双料冠军。

杭州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双十二”年终盛典帷幕落下,2016年的大型电商狂欢活动也暂告一段落。曾在双十一当天包揽天猫安防监控行业品牌、单店、单品三项冠军的萤石网络,双十二期间再次捧得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品牌、单店销量的双料冠军。

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萤石品牌销量位列第一
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萤石品牌销量位列第一

双十二当天,在竞争激烈、品牌繁多的网络摄像机类目,萤石品牌销量独占鳌头。根据淘宝官方数据显示: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萤石品牌销量位列第一,萤石天猫官方旗舰店位列单店销量第一。

萤石官方旗舰店位列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单店销量第一
萤石官方旗舰店位列天猫+淘宝网络摄像机类目单店销量第一

作为民用安防和视频应用的先行者,萤石一直致力于为家庭、个人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业务涵盖萤石云视频 APP、萤石云视频服务平台、电商和社区门户、直播业务,以及系列互联网产品(互联网摄像机、无线传感器、无线路由器、运动型摄像机、硬盘录像机、智能锁、云存储)等。萤石旗下多款互联网硬件产品一直都是电商平台的“宠儿”,许多消费者选择萤石网络摄像机产品用于远程看家看店、守护老人孩子与宠物。双十二活动期间,消费者的热情不减,萤石产品销量遥遥领先于网络摄像机类目其他产品,萤石品牌顺利登顶销量排行榜首,萤石官方旗舰店的销量则打破了历年双十二的纪录,较2015年同比增长了三倍,独占行业鳌头。

萤石的全新云台摄像机C6T
萤石的全新云台摄像机C6T

相较于其他电商节,“双十二”的众多消费者更加理性,更加注重品牌口碑、产品质量、技术实力与售后服务。萤石网络多年以来一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著称,对于产品品质有着堪称严苛的追求。“双十二”期间,萤石的线上主打产品既囊括了经典款“常青树”C2C、C3C 系列互联网摄像机、运动相机和家用探测器系列,也有全新推出的“生力军”C6H、C6T、C5C 等新品。

凭借差异化的型号配置业界领先的产品实力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萤石品牌收获了诸多来自线上线下多平台用户的“好评”与“点赞”。在摘得一个又一个销售冠军的同时,萤石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原则,不忘初心,继续追求科技创新,优化用户体验,提升产品品质,用更优秀的产品回馈每一位与萤石“一路同行”的消费者。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