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人品入选“无场景消费信贷平台TOP10”

2016-12-13 13:17 10283
12月11日,由融之家主办、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网贷之家指导的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51信用卡旗下信贷APP“51人品”入选“无场景消费信贷平台TOP10”。

杭州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1日,由融之家主办、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网贷之家指导的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51信用卡副总裁杨宇智受邀出席其中的“新动力新供给 新蓝海”分论坛,并做《消费金融的点线面》的主题演讲。会上,51信用卡旗下信贷APP“51人品”入选“无场景消费信贷平台TOP10”。

杨宇智发表《消费金融的点线面》演讲
杨宇智发表《消费金融的点线面》演讲

现阶段,场景搭建成为了触达用户并切入金融的通行模式,其中典型的有占据电商场景的阿里、京东,旅程场景的携程、去哪儿等等。

杨宇智表示,“国内创业圈有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一般的平台账户体系都是纵向的,不打通的,这给了做横向账户打通的创业者很多的机会,比如说支付宝、今日头条,携程旅游,都是此类公司。”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51信用卡是一个“横向创业”的样本。通过帮用户管理信用卡账单、白条、花呗等负债,51信用卡建立起了一个打通银行、互金公司等纵向平台的负债管理场景,从而完成用户与数据的积累,搭建起整个的垂直领域的金融生态。

他同时指出,中国的创业者执行力都非常强,只需要两三个月就可以把一个蓝海变成一个红海。51信用卡在此驱动下也一直保持着高速的成长。截至11月,51信用卡旗下的信贷业务规模已超过90亿,11月份的放贷规模更是达到了15亿以上。

同时,得益于优质的用户基础与多维度交叉判断的风控创新,51信用卡旗下金融平台“51人品”M3+逾期率一直控制在1%左右,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峰会现场,“51人品”入选“无场景消费信贷平台TOP10”,成为无场景消费金融的标杆平台。

对此,杨宇智表示,负债管理用户有着强烈的信贷需求和良好的信用意识,依托于“51信用卡管家”这一负债管理平台,“51人品”可以在内部获取高质量低成本的信贷交易用户,并基于这些用户开发“人机结合”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从而获得健康、高速成长。

消息来源:51信用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