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海思获得UltraSoC的SoC监控分析解决方案使用授权

UltraSoC
2016-12-13 13:01 6877

英国剑桥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UltraSoC 今日宣布已授权海思(HiSilicon)一下属部门使用其在系统监控、分析和优化上的半导体知识产权。

海思是华为旗下一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主要业务为数字家庭、通信和无线终端领域的芯片解决方案。

UltraSoC 的知识产权提供了独立的系统级体系结构,能够对 SoC 的内部行为进行非侵入式线速监控,以此帮助工程师深入了解片上子系统、总线和软件间的复杂互动,从而加速研发并降低风险。该公司近日宣布其已为基于 RISC-V 开源指令集的处理器提供全面支持,并公布了行业首个针对使用 ARM® AMBA® 5 Coherent Hub Interface (CHI) 的 SoC 的调试系统。

消息来源:UltraS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