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WTDP实验室资质成宝时得扩大北美市场的重要推力

2016-12-12 10:43 6522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事业领导者UL 正式宣布,宝时得公司实验认证中心获得“UL目击测试计划实验室”(简称WTDP实验室)资质,这是双方在战略层面上达成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宝时得进一步扩大北美市场的重要推力。

中国苏州2016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事业领导者UL 正式宣布,宝时得公司实验认证中心获得“UL目击测试计划实验室”(简称WTDP实验室)资质,这是双方在战略层面上达成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宝时得进一步扩大北美市场的重要推力。UL家电、空调与制冷设备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佩恒先生,以及宝时得品质总监胡昱浩女士出席了此次资质颁发仪式。

UL家电、空调与制冷设备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佩恒先生向宝时得品质总监胡昱浩女士颁发证书
UL家电、空调与制冷设备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佩恒先生向宝时得品质总监胡昱浩女士颁发证书

随着美国经济逐渐回暖,在新建地产与房屋翻修需求上升的推动下,刺激了电动工具的销量。根据 ReportLinker 市调机构预测,至2018年美国市场规模将达127亿美元。同时,有研究报告指出,预计2025年,全球动力工具的市场规模可达464.7亿美元,而“中国制造”的市场份额将越来越大。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工具品牌制造商,宝时得电动工具产品在全球市场,尤其是北美市场的份额不断扩大,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和日益严格的准入要求,产品质量、性能及上市周期显得日益重要。

宝时得实验认证中心获得UL认可后,将可加快产品获取UL标志的时间,并可自行执行产品测试和数据记录,拥有更多的测试进度掌控权。“宝时得和UL的合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宝时得品质总监胡昱浩女士指出,“宝时得在国际市场拓展中,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国际认证,也一直在深化与国际认证机构合作。宝时得通过此次认可,将缩短取证周期,使新产品能够尽快进入国际市场,这也是集团品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胡昱浩女士对UL团队强大的技术能力、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表达了赞赏,并坚信UL在北美的权威性将帮助宝时得的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UL家电、空调与制冷设备全球业务发展总监马佩恒先生表示:“宝时得通过UL的WTDP实验室稽核与监督认可计划后,将有助于宝时得进一步简化UL与IEC两项体系调和标准的重复测试,节省认证成本,助宝时得提升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美誉度,助力宝时得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

宝时得与UL的合作开始于1999年,在近20年的合作历程中,双方建立了平等、互信的沟通合作机制。双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拓展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包括标准制定研究、产品安全设计、多国准入、UL验证服务等,实现双方在产品安全和国际认证领域的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