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获评“2016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2016-12-12 10:21 6601
波士顿科学公司凭借其在企业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在2016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上荣获“2016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北京2016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Boston Scientifi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 凭借其在企业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在12月10日举行的“2016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上荣获“2016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本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联合政府、企业、专家以及公益组织,致力推动中国企业公民事业的健康发展。

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兼北亚区总经理王欣先生表示:“波士顿科学能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的认可,让我们倍感欣慰和鼓舞。自进入中国以来,我们始终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不遗余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践行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承诺,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科学教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随着人类社会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生命科学已成为推动世界科技经济发展的重要学科。波士顿科学与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中国部于2016年年初达成合作并启动生命科学教育项目“波动心生”,从实际需求出发并结合前沿医疗科技新知,引导和教育学生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的正确价值观。“波动心生”系列教育课程主要围绕人体基本构造、常见的心脏疾病与治疗以及必要的急救技能等内容展开,通过线下课堂教学、趣味知识手册及线上互动课程三管齐下,在寓教于乐中重点强化青少年对于心脏结构、心血管健康与心肺复苏术基本步骤的正确认识。2016年4月起该项目走进北京、上海、广州、贵州等多所学校;9月世界心脏病日走进医院资助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术后随访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明年计划走进社区,将此品牌公益项目多维度地推广至全国各地区。

关爱牵手健康,推动中国志愿服务发展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活力、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先进国际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在为生命创新的同时,始终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利用专业知识人力及财务资源在科学教育、健康关爱及社会援助等方面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自波士顿科学中国员工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在短短2年时间内迅速拓展至全国7大省市,志愿者参与总人数已累计达到828人次,志愿服务合计1322小时,共有1600位受益人得到帮助。波士顿科学通过企业文化传播平台“健康计划”,鼓励员工及合作伙伴通过运动筹集公益资金,帮助贵州白岩坪小学重建操场并添置体育器材,助力300多位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om

关于波士顿科学在中国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最具创新活力、最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国际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