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税务管理信息化,浪潮与毕马威共建税务管理解决方案

2016-12-09 13:28 8519
12月8日下午,浪潮与毕马威联合举办的“TTS-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地的各个大型企业相关领导、管理人员等100余位专业人士莅临本次研讨会现场。

济南2016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下午,浪潮与毕马威联合举办的“TTS - 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地的各个大型企业相关领导、管理人员等100余位专业人士莅临本次研讨会现场。此前,“TTS - 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研讨会”已在上海、青岛、天津、深圳、广州相继举办,并在每个城市都引起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接下来,研讨会还将走进北京,预计全国巡回研讨会将有500余名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其中。

自全国推行和实践营改增以来,企业普遍解决了开好票、报好税等基本问题,但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深化和各种税务评估的开展,税务风险管理越来越成为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后营改增时代,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要通过信息化提高企业的合规程度,将税务风险管理前移,提高企业税收工作效率,实现税收管理服务于企业的目标。

为助力企业及时洞察税务风险和挑战,浪潮和毕马威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集税务咨询服务和 IT 实施落地于一体的“Total Tax Solutions,TTS 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支持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提供完整的面向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税务风险管理,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技术,对境内外、全税种进行全方位数据采集和调控,协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提高税务工作效率预测监控税务风险优化企业税务内控管理,帮助大企业建立和完善集成、高效的全面税务管理体系,并真正落地。

会议期间,毕马威(中国)税务合伙人张豪首先介绍了国际、国内的税收征管环境。当前,国内企业面临着新一轮的财税体制改革,新的税收管法、新的税收征管金系统,以及千户计划、各种自查评估的频繁展开等,使得企业面临的税收征管环境日益复杂。张豪表示,标准化和信息化已经成为大企业税务管理的发展方向。会上,张豪与参会代表分享了税务风险管理的丰富经验,并详细描述了毕马威在纳税申报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以及风险指标预警体系的应用案例,为国内企业在全面税务管理和税务管理信息化打开了思路。

之后,浪潮集团财务与共享服务产品部总经理项学乐对“TTS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落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事前法规库建设和指标设计、事中发票管理和纳税申报、事后风险预警和统计分析等方面介绍了新技术的应用和定制化的策略,并提出了工作可留痕、数据可追溯、风险可监测的软件亮点,最后结合国家税务总局“千户计划”进行了应用案例分享。

作为集团管理软件高端市场的行业标杆,浪潮一直致力于企业发展中的管控和服务创新,在财务共享服务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自2013年率先定义财务云之后,浪潮洞察集团企业精细管控需求,率先提出的“管控服务型财务共享”理念,以“柔性共享、精细管控”为核心,有效帮助企业不断深化业务财务一体化,实现财务共享服务柔性化和管理控制精细化,助力企业财务管理创新。值得一提的是,浪潮管控服务型财务共享解决方案,还连续两年荣获中国 IT 用户满意度调研“用户首选品牌”,彰显集团企业用户对浪潮集团财务与财务共享的高度认可。

毕马威是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公司之一,浪潮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国内较大的集团管理软件供应商,此次业内两家一流企业战略携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毕马威在税务咨询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浪潮在税务领域信息化的强大技术实力,协助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税收征管环境,共同开拓中国企业税务领域市场,引领中国企业的税务管理趋势。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