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宣布近期将在Xueqiu.com举行线上投资者会议

2016-12-08 21:00 8565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于今日宣布近期将在 xueqiu.com ,也称为雪球公司,举行线上投资者会议,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北京时间13点,即美国东部时0点开始,会议记录将存档。

中国福州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于今日宣布近期将在 xueqiu.com ,也称为雪球公司,举行线上投资者会议,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北京时间13点,即美国东部时0点开始,会议记录将存档。

线上会议的格式将包括管理层对公司最近发展做出介绍,随后进行投资者问答时间。此次线上会议的语言将使用中文。线上会议内容的英文翻译版将后续在公司网站上是公布。

线上投资者会议详细信息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北京时间13 / 美国时间 0 点。

线上投资者会议链接:
https://xueqiu.com/talks/item/20122984

线上会议免费向登录注册的线上访客开放,并可参加现场演示及提出问题。建议提前注册以节省时间。

关于雪球公司

雪球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旗下拥有手机炒股应用“雪球”及网站“雪球”xueqiu.com

关于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浏览www.sec.gov查阅,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季度报告10-Q表和最终招股说明书。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