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諾迪安和美國通用原子公司欣然接受支持資金

2016-12-08 20:16
-美國國家核安全管理局為建立新的可靠鉬-99來源提供二期支持資金

渥太華2016年12月8日電 /美通社/ --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施潔國際)下屬獨立公司 Nordion(諾迪安)與美國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GA)歡迎 GA 獲得美國能源部 (DOE) 下屬國家核安全管理局 (NNSA) 為其提供的二期合作協議支持資金,支持完成其與諾迪安及密蘇里大學核反應堆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Missouri Research Reactor Center,MURR®)開展的項目。這筆二期支持資金將支持利用低濃鈾 (LEU) 進行新的鉬-99可靠供應。

今天獲得支持資金讓 NNSA 對上述項目的撥款總額達到了2500萬美元,在最初於在2015年9月提供的970萬美元一期支持資金的基礎上又增加了1530萬美元。此次投資為100多位高技能專業人士的工作投下了重要的「信任票」,這些專業人士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在為上述項目工作。

諾迪安醫用同位素部門總經理 Phil Larabie 表示:「NNSA 提供的新資金將幫助我們確保實現我們的目標,即到2018年中後期重建正常的北美鉬-99商業供應。我們所開展的這個項目的持續測試計劃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並將幫助確保諾迪安未來能長期成為向美國和全球醫療系統提供鉬-99的全球首要提供商。」

GA 的鉬-99項目經理 Kathy Murray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 NNSA 選擇繼續為這個重要項目提供資金上面的支持,而且我們滿懷信心地認為,在我們的合作夥伴諾迪安和 MURR®的支持下,我們將發展我們的能力,從而利用 GA 基於 LEU 的選擇性氣體提取技術進行鉬-99的商業化生產。我們的一期結果表明,產品能夠達到諾迪安將其用於現有基礎設施的嚴格規格要求。」

醫用同位素是一種安全的放射性物質,醫療專業人員可以用它來支持每年在北美和全球範圍內為約5000萬病人進行診斷。在這些醫用同位素中,最為重要的同位素是鍀-99m,這種同位素來源於鉬-99,在超過80%的各種核醫學操作中得到使用。

一旦投入營運,新項目將取代先前的加拿大國家通用研究反應堆(NRU,位於安大略省喬克里弗)來提供鉬-99。當NRU在2016年11月1日結束鉬-99的日常生產時,加拿大政府、加拿大核實驗室 (Canadian Nuclear Laboratories) 和諾迪安面臨相當大的鉬-99供應短缺,它們承諾到2018年3月31日要保持一定的備用生產能力。

背景信息:

諾迪安

諾迪安是一家領先的疾病和感染預防、診斷與治療用醫用同位素和伽瑪技術提供商。諾迪安的產品每天為醫藥和生物科技公司、醫療器械製造商、醫院、診所與研究實驗室所使用。諾迪安為全球40多個國家的近500位客戶供應產品,並且是服務醫療器械行業的全球領先合同消毒和實驗室服務提供商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 的下屬獨立公司,諾迪安還是全球領先的鈷-60供應商以及領先的醫用同位素供應商。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 是全球唯一一家垂直一體化消毒公司。詳情請查詢 nordion.com,並請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NordionInc)。

美國通用原子公司

總部位於聖地牙哥的美國通用原子公司致力於開發具有改變世界的巨大潛力的能源創新成果和先進技術。GA 能源集團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努力推動科學發現的前沿領域發展,從而為能源、醫療成像和新一代計算領域的全球變革提供安全、可持續和具有經濟性的解決方案。詢美國通用原子公司詳情,請瀏覽 GA.com

密蘇里大學核反應堆研究中心 (MURR)

密蘇里大學核反應堆研究中心 (MURR®) 長期以來一直安全可靠地運行。MURR 的10兆瓦反應堆的運行安排是每年運行52週,每週運行6.5天,MURR 在支持研究和教育的同時也在為醫療應用提供短壽命同位素。MURR 可以提供一系列放射性同位素,幫助醫療專業人員診斷和治療包括心血管疾病與癌症在內的眾多疾病。作為美國较大的大學研究用反應堆,MURR 還為培訓新一代核工程師和化學家的本科與研究生教育計劃提供支持。查詢密蘇里大學核反應堆研究中心詳情,請瀏覽 http://www.murr.missouri.edu/

諾迪安,Paul Monlezun,電話:613-222-7184,電郵:paul.monlezun@publicaffairsadvisors.com;美國通用原子公司,Zabrina Johal,電話:(858)-455-4004,電郵:zabrina.johal@ga.com

消息來源: Nordion (Canada) Inc.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