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CARD分时租车在江山启动 引领浙江城市绿色新出行

智享江山 绿色出行
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正式落户江山,标志着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在江山的正式运营,旨在搭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更合理高效地规划和建设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积极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概念,倡导绿色出行的新模式。

江山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6日,环球车享旗下以分时共享、绿色出行为主要标志的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正式落户江山。此次 EVREADY@JIANGSHAN 电动汽车友好城市计划的启动,也标志着 EVCARD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在江山的正式运营,旨在搭建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联合各方力量,更合理高效地规划和建设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同时积极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概念,倡导绿色出行的新模式。这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应用,以及进一步推进浙江城市的落地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上午举行的“智享江山 绿色出行”电动汽车友好城市发布会上,EVCARD江山分时租赁项目正式启动运营。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共同为 EVREADY@JIANGSHAN 电动汽车友好城市揭幕。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江山位于三省交界处,是浙江省西南部门户和钱塘江源头之一。希望通过引入EVCARD,将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带给江山人民,保护江山的青山绿水。另外,江山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让外地游客来到江山,从高铁站就可以方便快捷使用分时租赁,这对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也非常有利。同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可以加快江山市建设智慧城市,提升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服务产业。”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发表致辞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发表致辞

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博士随后向参会嘉宾介绍了 EVCARD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项目模式情况与创新推广模式,他表示:“共享经济时代人们的出行方式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成为全新的国民绿色首选出行方式。环球车享倡导共享经济模式,开拓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在江山推广绿色出行服务,根据当地景区特点布设网点,结合车联网创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等的发展,为江山的用户提供更多绿色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而且,EVCARD的操作非常简单,只要注册成为会员,通过手机APP就车辆的远程预定,在网点刷卡取车。同时,采用A点借X点还,即任意网点进行取还车,使用非常便捷。”

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发表主题演讲
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发表主题演讲

目前项目已在江山市政府、江山火车站、万隆度假村、江郎山、廿八都、清漾毛氏文化村、金陵大酒店、世外桃源大酒店等地标性地区建设网点并投入了运营车辆。而根据规划,江山市将于今年底前建成投运网点70个、充电车位500个,投入新能源汽车200辆,从而基本满足市区网点服务半径1.5公里以内,并达到全市3A级景区,重点农村休闲旅游点的全覆盖。同时,在市场推广方面,EVCARD将在江山发展本地会员1.2万人,以便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能亲身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列里。

随着城市快充站、城际高速快充站、公交充电站的建成,网点覆盖浙江多个城市,EVCARD新能源汽车汽车的使用局限将越来越小,活动空间大大增加。这意味着,未来自驾游者或者可驾驶 EVCARD 新能源汽车汽车穿行于省际之间,或者能在陌生的城市轻松获得代步工具。这将为当地旅游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走进江山将开辟全新的旅游出行模式,上海与浙江城市间的绿色旅游“通道”将进一步打通,让游客在游览城市风景,感受地方文化的同时,能将绿色环保概念融入出游行动中。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与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共同体验分时租赁服务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与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共同体验分时租赁服务

如欲获知更详细的信息,欢迎浏览以下网页:www.evcardchina.com

消息来源: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