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庆十年

十组蒸馏器启用 产能翻倍
金车噶玛兰酒厂自成立以来屡获国际竞赛大奖,至今已获累计超过210面金牌。近日更落成了位於宜兰酒厂内第二座威士忌蒸馏厂,於今年12月7日正式举办启用仪式,特别跨海邀请国际威士忌大师来台,一同见证Kavalan重要的里程碑。

台北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酒厂自成立以来屡获国际竞赛大奖,至今已获累计超过210面金牌。近日更落成了位於宜兰酒厂内第二座威士忌蒸馏厂,於今年12月7日正式举办启用仪式,特别跨海邀请国际威士忌大师来台,一同见证 Kavalan 重要的里程碑。

金车集团董事长及总经理转开烈酒保险箱转阀,从蒸馏器流出第一滴新酒
金车集团董事长及总经理转开烈酒保险箱转阀,从蒸馏器流出第一滴新酒

 

金车噶玛兰座落於宜兰,拥有雪山山脉纯净的水源,成就独一无二的酿酒环境。为台湾打造第一座威士忌酒厂,是金车集团创办人李添财董事长的梦想,而今年是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建厂第十年,在连续获得两届 WWA 世界第一威士忌冠军後,更於今年11月一举拿下第五座 IWSC 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厂冠军。

金车集团董事长李添财表示:“我们在百年酒厂的经营上取得一些成绩,更应该继续努力,秉持金车的经营理念,脚踏实地将品质做到较好,让消费者有信心接受我们的产品。”

为了强化酿酒设备及技术,金车投入资源大笔添购设备,今年再度购入5套苏格兰蒸馏器投入生产行列,以扩充产能提高产量,酒厂内共10组蒸馏器正式启动後,产能将大幅提升至每年1,000万瓶。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表示:“噶玛兰威士忌连续获得两年世界第一,酒厂也拿下第五座世界冠军,代表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因为得奖是对我们品质的肯定,也是金车做产品重要的信念 -- 把品质做到较好,如何继续开创佳绩,才是企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标。噶玛兰第二座蒸馏厂完工,将大幅增加产能供应海内外的市场需求,我们期望在接下来的10年、20年更加集中火力开发海内外市场,让来自台湾的噶玛兰威士忌更被世界看见。”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不断追求突破,坚持把事情做到较好,销售地区已达美洲、欧洲、亚洲、俄罗斯等40个国家,今年更在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TIME 时代杂志》、《Newsweek 新闻周刊》等国际媒体上向全球展示来自台湾的噶玛兰,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看见金车噶玛兰酒厂的企图心。放眼国际展望未来,金车秉持信念,期许未来可以让噶玛兰威士忌代表台湾,将它推广到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