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美时光揭秘央视G20宣传片“喜欢你 在一起”的幕后故事

北京泰美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12-08 16:40 7913
今年的央视G20杭州峰会宣传片《喜欢你 在一起》不仅在电视台播放,也在网络热议,上线一周点击量达到了3.7亿次。本片代理公司泰美时光视频整合营销机构近期在网络发布网络导演版,选取了比官方版更加多的民众的朴实画面,凸显百姓生活中的幸福感。

北京和杭州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央视G20杭州峰会宣传片《喜欢你 在一起》不仅在电视台播放,也在网络热议,上线一周点击量达到了3.7亿次,该片成为央视网络传播宣传片点击量的历史之最。不仅引发了众多媒体平台的陆续热推,也引起了众多电视观众和网友的热切关注与共鸣。本片代理公司泰美时光视频整合营销机构近期在网络发布网络导演版,选取了比官方版更加多的民众的朴实画面,凸显百姓生活中的幸福感。这个85后团队是如何把握国家形象类宣传片,又是如何博得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喜爱呢?

导演版海报
导演版海报

关于《喜欢你 在一起》的内涵主题 -- 泰美时光CEO王强解读:

关于央视G20峰会的宣传片,泰美时光CEO王强和制片人央视总编室宣传统筹部的陈蓉介绍到,虽然演员是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人,但是共同唱出了一首“喜欢”的歌:喜欢生活,喜欢G20杭州峰会,并向全世界发出“在一起”的邀请。宣传片不仅献礼G20杭州峰会,情感展现了中国气质与力量,同时也融合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体现了我们“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外交思想。

关于《喜欢你》脚本及歌词创作 -- 泰美时光策划总监蒋亚琳解读

“喜欢你传达了一种全新的乐观生活态度开放的生活理念。“在一起”表达我们中国人民在一起,彼此激发信心,战胜各种挑战这次歌词写作和人物角色选定,我想要通过普通中国百姓的点滴生活,做一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片,向世界展现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所以,这部宣传片中的歌词唱出的都是普通人的心声,如:“喜欢相信自己、喜欢蓬勃的朝气、喜欢拔地而起、还有万众一心……”

关于影视艺术创作 -- 宣传片导演李恒君解读:

影片画面展示在经过反复推敲碰撞后,大家最终决定以情感 -- 在片中用微笑和歌唱的方式来传达对生活、对国家、对世界的热爱。宣传片中,西湖山水、人文艺术在光影中流转,从柔美温婉的西湖山水到充满创新活力的钱江新城夜景,从火箭燃火升空到船舰乘风破浪,质朴唯美的画面尽显大国风范。而在我自己剪辑的导演版视频中画面选取的是纯实拍的民众生活,如小酒吧的歌手、农民工、点燃孔明灯的青年人,没有了官方版本的恢弘大场景和外国演员,更加生活化地表现了我们普通中国老百姓小生活的点滴“喜欢”。

左上 泰美时光CEO王强 左下 导演李恒君在认真讲戏
左上 泰美时光CEO王强 左下 导演李恒君在认真讲戏

关于《喜欢你》歌曲和编曲 -- 郑骥、高媛媛解读

《喜欢你》的歌曲用一首轻松快乐又朗朗上口的旋律贯穿全片,使得非专业歌手也可以轻松传唱。为了避免旋律单一,采用不同伴奏来丰富乐曲,比如:越剧的过场,还有琵琶弹奏的茉莉花旋律,使得整首歌曲有着浓厚的中国味儿。三段听似相似,却不完全重复的节奏,从小生活场景轻松明快的表现,最后上升到大气磅礴的恢弘气势。

导演版画面
导演版画面

年轻的80/90后创作团队

较值得一提的是,泰美时光团队都是80后和90后人群,他们用热衷的音乐形式展现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这也是在互联网上能够达到3.7亿点击量的秘密之一。泰美时光曾多次与央视合作,作品有央视抑郁症公益广告《小D片》、普法公益广告《保护篇》、《英雄篇》、戒烟公益广告《车祸篇》等,为企业定制情感微电影表作有腾讯“为爱充值”系列、及百度诸多品牌感人微电影。作品引起80/90后观众共鸣,走心接地气。

这次的《喜欢你 在一起》不论是展现大国气质,还是百姓平凡的乐观精神,能让不同的人看了片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喜欢”。央视的领导们对泰美时光的创意和执行都是十分认可的。泰美时光影视团队常说:“创造美好时光是我们的坚持,观众喜欢,就是我们喜欢并坚持创作的动力!”相信他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创造更多好的影视作品。

G20杭州峰会宣传片《喜欢你 在一起》导演版视频

导演版 视频链接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1MDM5OTkyMA==.html
腾讯:https://v.qq.com/x/page/g03523h5pa1.html

消息来源:北京泰美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