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琉球风情 首都航空带旅客游遍冲绳诸岛

2016-12-08 16:30 8334
乘坐首都航空杭州=冲绳直飞航线,每周三、周六启程,可以感受触手可及的美丽冲绳,体验来自琉球之都的热情。

北京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素有“日本夏威夷”之称的冲绳是日本最南也是最西的县,这里拥有湛蓝的海水、纯白的沙滩,既有亚热带的风情,又充满日本古老的文化传统。追忆张国荣的电影《恋战冲绳》,乘坐首都航空杭州=冲绳直飞航线,每周三、周六启程,可以感受触手可及的美丽冲绳,体验来自琉球之都的热情。

航班号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JD367


杭州


14:35


18:00


冲绳

JD368


冲绳


19:00


21:00


杭州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在G20峰会上崭露头角的中国杭州,向全世界各国人士展现了她灿烂的文化和迅猛的现代化发展。杭州拥有秀美的西湖、浩荡的运河、翠绿的龙井茶园,这里新鲜清新的空气和惬意的生活节奏,让其成为名不虚传的“人间天堂”。杭州也曾因“梁祝”、“白蛇传”等凄美浪漫的故事而令人印象深刻,众多人文古迹散落在城内外,她的每一处风景都令人无限神往。

冲绳位于中国台湾和日本九州岛之间,由冲绳诸岛、宫古列岛、八重山列岛等60多个岛组成,历史上曾是琉球王国的所在地。曾与中国、朝鲜及东南亚国家保持紧密的文化交流和商业贸易,二战后曾被美国管辖,其风俗文化、建筑风格等与日本本岛有明显的差异,这种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海岛风光吸引着旅行者来此体验异国情趣,远离城市喧嚣。

冲绳的美让人流连忘返,有别于繁华的东京,这里朴实的岛民更让人倍感亲切友善。飞往日本冲绳,在难得的潜水圣地中探索深蓝幽静的海底世界;在有300年历史的传统琉球建筑石垣屋中,体验日式极品牛肉;或在冲绳附近的离岛上体验原始样貌的自然景色。首都航空独家特惠,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8日,杭州直飞冲绳经济舱往返较低600元起(不含税),从冲绳返程至杭州,经济舱往返较低19500日元起(不含税)。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 http://www.jdair.net 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