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携手微软创造融合现实、沉浸式游戏、始终连接的PC体验

英特尔架构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推动产品外形、价格和体验等方面的创新
英特尔
2016-12-08 15:23 6996
在中国深圳的 WinHEC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与微软的Terry Myerson一同登台亮相宣布与微软开展一项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扩大个人计算的范畴。

深圳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发表一篇题为“英特尔携手微软创造融合现实、沉浸式游戏、始终连接的全新PC体验”的文章,以下为全文:

我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大家探讨过PC具备的“达尔文特质”,以及它的独特特征如何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作出改变和演进。在中国深圳的WinHEC大会上,当我与微软的Terry Myerson一同登台亮相时,我们仍将这个问题摆在首位来探讨。今天我们宣布与微软开展一项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扩大个人计算的范畴,我们的关注重点是未来。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出席微软WinHEC大会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出席微软WinHEC大会

通过这一项名为“Project Evo”的新计划,我们将利用共同的创新,来展示PC独有的可能性,并为全新类型 PC 的推出奠定舞台。我们认为,计算必须能够支持更多超越想象的功能,包括更智能的语音互动,适用于所有人的虚拟和融合现实体验,强大的游戏体验,增强的安全和身份保护以及真实长久的互联计算等。

这是英特尔工作的核心所在。我们通过技术使精彩体验成为可能。此外,凭借英特尔架构,我们可以在各种设备上实现这些体验,从快速增长的物联网设备,到性能游戏怪兽、再到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和2合1设计。总而言之,在一个拥有超过1500万个Window桌面应用程序的世界中,我们在Windows平台上三十年以来所提供的兼容性,满足了用户对可靠性、性能和续航等所有方面的期待。

融合现实延伸到每个人

我们在融合现实方面的工作硕果累累。正如我们在IDF上所承诺的那样,英特尔与微软今天公布了最基本技术规范,帮助开发人员设计强大的融合现实PC和体验。一款强劲的CPU是这种体验的核心所在。通过与微软合作,我们确保Windows 10的融合现实体验可以在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PC上进行优化。到2017年末,配备英特尔® HD显卡的主流平台都将支持融合现实。同时,我们正在围绕英特尔Alloy项目一体机(AIO)头戴显示器(HMD)开发系统参考设计,以及Optane、英特尔® 实感™技术、Thunderbolt展开合作,并且最终摆脱WiGig电缆线的束缚,将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

通过这项合作,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和设备厂商可以专注于创新,确保其产品能够提供可靠、精彩的融合现实体验。同样,开发人员可以针对已知的硬件配置进行优化,从而增加其规模并降低其复杂性。

这些只是我们一起合作将沉浸式融合现实体验带入主流的几种方式。

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游戏、人工智能和连接

当然,PC的未来不仅限于融合现实。沉浸式游戏和电子竞技市场当前非常火爆。就在上月,10,000多名粉丝踊跃加入了我们的奥克兰英特尔极限大师赛,观看了世界上出色的电子竞技运动员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中的精彩对决。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每年吸引超过2000万在线观众。

游戏也是人们想要一台新PC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的第七代酷睿™ 处理器提供令人超乎想象的4K游戏和高动态范围(HDR)质量视频回放、实时广播能力和终极大型任务处理能力,以便人们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进行直播。我们努力确保在各种设备上实现较佳的游戏体验:从混合现实PC背包到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强大的游戏主机以及借助Xbox控制器随时随地进行PC 游戏。

同样,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我们的工程师一直与微软密切合作,为PC添加远程语音识别和增强型语音激活能力,使其更加直观。不久,你将能够在较远的距离对PC说话,并访问设备和云中存储的所有信息。你只需用“你好,Cortana”这样的简单短语便可将 PC(无论开机还是关机状态)从待机唤醒。 

是,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所做的工作将有助于推动其它领域的创新,包括通过Windows Hello、英特尔架构而实现的硬件增强型单一验证或多重验证以获得更强的PC安全性能,以及更专注于LTE连接。无论客户使用的是超薄超轻笔记本电脑,还是炫酷的2合1设备或者是智能手机,我们的解决方案必须要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连接能力。我们的全球调制解调器是专门针对PC外观设计和2合1设备的设计与测试的。与微软合作,我们将为移动用户带来随时在线、始终连接的自由体验。

英特尔正处于整个时代向5G挺进的先锋位置。5G将为数据富集型云应用提供通信架构,让云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快速高效。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与顶级服务提供商的移动测试将会做好准备,在基于英特尔架构的Windows设备上,为用户提供5G服务,与其他设备同步上市。

对于塑造PC的未来并提供人们梦寐以求的精彩体验,我们目前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

我们正迫不及待地实现它。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