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IIC2016品牌盛会 同力TL875产品荣获“匠工精品奖”

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6-12-08 15:13 4387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盛大开幕。 盛会旨在帮助企业深度解读国家政策战略,促进互联网与工业企业的紧密融合,有效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北京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盛大开幕。CMIIC2016品牌盛会旨在帮助企业深度解读国家政策战略,促进互联网与工业企业的紧密融合,有效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快速提升优质产品在行业内的关注度和竞争力利用互联网优势激活传统制造业,提升工业产业价值及其创造力,全力推进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和升级。同力重工作为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应邀出席参加了本次盛会。

CMIIC2016品牌盛会 同力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荣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6品牌盛会 同力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荣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6品牌盛会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专属的“互联网大会”,在行业较权威“慧聪工程机械网”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已成功举办六届。品牌盛会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网络投票、专业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行业优质品牌项目、产品。结合网络投票、用户投票和专家打分的方式汇总成绩,同力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凭借其“安全可靠、作业高效、经济节能、耐用舒适”的优势荣获“匠工精品”大奖。

TL875产品是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国内外各类中大型露天矿山专业研发生产的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众所周知,露天矿山在开采过程中,覆盖物及矿产品的运输贯穿了整个矿山开采的寿命周期。而矿区内的运输道路却以简易路为主,存在道路崎岖、坑洼不平、弯多坡大、路面附着力低等问题。为了使产品能在严酷的环境条件下顺利运行,设计师们从产品研发之初,就深入了解矿山作业环境,系统性的匹配各总成部件,通过模块化设计,使产品满足矿山工况条件下的作业要求。适应性研发使得同力产品可靠性更高、安全性能更优。

在大会颁奖典礼上,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韩栓良说“同力重工作为非公路运输设备领军企业能参加此次盛会并荣获“整机•匠工精品”称号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每一位支持同力和关注同力的业界同仁及行业专家、媒体与客户正是因为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会有同力重工的这份殊荣,作为非公路用车行业的领军者与标准制定者单位,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同力重工必将以创新的姿态锐意进取,以负责任企业的形象引领非公路用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非公路运输领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品牌盛会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 为主题,“互联网+”、“一带一路”、《制造2025》、工程机械“十三·五”规划等一系列国家相关战略的提出及逐步落实,给企业带来发展机会。顺应此背景,同力重工积极调整策略,精雕细琢、稳扎稳打,帮助客户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从容应对、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