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Talk无忧英语斩获2016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双料大奖

2016-12-08 14:30 8962
12月初,2016“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揭晓。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领导品牌,首家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51Talk无忧英语荣膺2016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大奖。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

北京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初,2016“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揭晓。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领导品牌,首家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51Talk 无忧英语荣膺2016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大奖。与此同时,51Talk 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 COO 张礼明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头衔。

51Talk无忧英语荣膺2016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51Talk无忧英语荣膺2016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这也是近一个月内,51Talk 无忧英语在获得被誉为亚太地区较权威、较客观、最有投资引领价值的“2016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由世界著名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机构毕马威 (KPMG) 事务所赞助的 Silicon Dragon 2016 Best Exit-51Talk IPO 国际硅谷龙大奖后,在教育行业颇具影响的领奖台上又一次精彩亮相。

凭借规模化效应的强劲增长势头、优质教育资源与极致服务的综合展现、K12精品美国小学课程的良好口碑、以及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理念、模式的拓展表现等,51Talk 已经牢牢占据行业领导地位,而在可预见的未来,这股竞争优势仍将持续。

科技与资本助力教育发展

在颁奖后的高峰论坛上,教育界的风云人物张礼明就科技、资本与教育的关系畅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资本和科技实际上是互为前提的关系,科技进步离不开资本为基础,而资本的介入又与科技进步的状态密切相关。“但就我个人观点来说,资本给予企业所带来的真正要素是人才聚集。如果一个企业有足实的资本来招募人才,就可以让企业的人才密集度,快过企业的成长度,更快过企业运行的疑难度。”

在谈到未来科技发展能够让教育链接世界这一话题时,张礼明表示,对未来科技发展给教育所带来的精彩展示,从目前看有些是已经可以想象的了。随着 VR、AR 的发展应用,教育不仅像现在这样可以通过PC 或手机终端,更可能是虚拟的人坐在对面,甚至是虚拟人群坐在一起,逼真显现课程内容,这肯定可以提升学习效果。“我觉得,这个实现时间不会太远。犹如现我们51Talk 已经有所应用的大数据云计算一样。”

确实如此,张礼明曾几次谈及51Talk 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一些研发与应用:不仅是根据学生上课的数据记录,可以针对性为其推送适合的外教和课程,更能根据学员的个性需求来因材施教。“比如喜欢什么星座,甚至在未来根据学员面部表情来设计相应教学内容等。”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是核心

在聊及对教育机构的评估要点时,张礼明说:“评估的衡量不能脱离教育的本质,更不能只看财务指标。因为无论是说一个学校还是学生老师还是机构,最终最关键的考量标准是学习效果。那么,无论企业采用什么技术手段,哪种研究方法,哪怕自己说是提供较好的老师和课程等,其最终都要从学生的学习效果上来展现。我把它称之为‘用户体验’。我认为,学生体验后的点评是不会骗人的,也就是说,用户体验后给予的评价无疑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衡量指标。而所谓的口碑,实际上就是效果的外化体现。而我们做教育更多要关注的也应该是这些。”

事实上,这不仅是教育行业,就市场经济整体看,企业市值是否能增长或者翻翻,确实是离不开使用其产品的用户口碑。一个良好的口碑形成,实际上就是市场对其产品的肯定,也是一种信任的体现。

本次2016“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隆重举行是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共聚一堂的盛会。不仅是对2016教育市场的一次深度剖析,也是从业者生存状态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所进行的全方位解读,更是力求推动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的一次高峰论坛。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51Talk 免费1对1外教课
http://wap.51talk.com/landing/pr_fagaoadult.html

消息来源:51Talk无忧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