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迪安和美国通用原子公司欣然接受支持资金

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为建立新的可靠钼-99来源提供二期支持资金
Nordion (Canada) Inc.
2016-12-08 12:56 9448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下属独立公司Nordion与美国通用原子公司欢迎今天 GA 获得美国能源部下属国家核安全管理局为其提供的二期合作协议支持资金,支持完成其与诺迪安及密苏里大学核反应堆研究中心开展的项目。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施洁国际)下属独立公司 Nordion(诺迪安)与美国通用原子公司  (General Atomics, GA) 今天 GA 获得美国能源部 (DOE) 下属国家核安全管理局 (NNSA) 为其提供的二期合作协议支持资金,支持完成其与诺迪安及密苏里大学核反应堆研究中心 (University of Missouri Research Reactor Center,MURR®) 开展的项目。这笔二期支持资金将支持利用低浓铀 (LEU) 进行新的钼-99可靠供应。

今天获得支持资金让 NNSA 对上述项目的拨款总额达到了2500万美元,在最初于在2015年9月提供的970万美元一期支持资金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530万美元。此次投资为100多位高技能专业人士的工作投下了重要的“信任票”,这些专业人士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在为上述项目工作。

诺迪安医用同位素部门总经理菲尔-拉拉比 (Phil Larabie) 表示:“NNSA 提供的新资金将帮助我们确保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到2018年中后期重建正常的北美钼-99商业供应。我们所开展的这个项目的持续测试计划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将帮助确保诺迪安未来能长期成为向美国和全球医疗系统提供钼-99的全球首要提供商。”

GA 的钼-99项目经理凯西-默里 (Kathy Murray)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 NNSA 选择继续为这个重要项目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而且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在我们的合作伙伴诺迪安和 MURR® 的支持下,我们将发展我们的能力,从而利用 GA 基于 LEU 的选择性气体提取技术进行钼-99的商业化生产。我们的一期结果表明,产品能够达到诺迪安将其用于现有基础设施的严格规格要求。”

医用同位素是一种安全的放射性物质,医疗专业人员可以用它来支持每年在北美和全球范围内为约5000万病人进行诊断。在这些医用同位素中,最为重要的同位素是锝-99m,这种同位素来源于钼-99,在超过80%的各种核医学操作中得到使用。

一旦投入运营,新项目将取代先前的加拿大国家通用研究反应堆(NRU,位于安大略省乔克里弗)来提供钼-99。当 NRU 在2016年11月1日结束钼-99的日常生产时,加拿大政府、加拿大核实验室 (Canadian Nuclear Laboratories) 和诺迪安面临相当大的钼-99供应短缺,它们承诺到2018年3月31日要保持一定的备用生产能力。

消息来源:Nordion (Canad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