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HCM获“中国HR最具影响力品牌”

引领“互联网+HR” 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
2016-12-08 11:32 5493
12月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6中国HR应用洞察力论坛在北京举行,汇聚了众多中国HR应用领域经营大咖,深入解读2016中国HR应用趋势洞察。

北京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当前,随着人力资源战略化角色升级,HR应用也在经历着革新,社保、考勤、招聘、培训、测评等典型应用场景被肢解成碎片化、独立化的应用。此外,HR应用正向移动化、云计算等新技术新模式迅速迁移,与社交化、大数据结合,HR应用的碎片化裂变将给厂商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12月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6中国HR应用洞察力论坛在北京举行,汇聚了众多中国HR应用领域经营大咖,深入解读2016中国HR应用趋势洞察。

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HR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并揭晓了“2016中国HR年度人物”、“2016中国HR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6中国HR产品创新奖”三大奖项。浪潮凭借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具备创新力或引领性的优势,荣获“2016中国HR最具影响力品牌”浪潮HCM获得人力资源业界资深人士的一致认可。

浪潮HCM在人力资源管理转型的大趋势下,确立了“互联网+人力资源”的系统框架及业务模型,开创性的采取公有云及私有云结合的混合云模式,由线上HCM Cloud与线下HCM Core有机结合,形成完整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线下HCM Core部署于企业内部,确保安全可靠,定位于以流程与标准为核心的管控平台,提供包括核心人力、人才管理、劳动力管理在内的全面人力资本管理应用,面向人力资源部应用,聚焦人力资源核心业务,与传统的HR系统相比较,浪潮HCM更加稳定,更加高效,更加清晰。

线上HCM Cloud V2.0云端系统部署在互联网,定位于全员服务,让HCM系统走出人力资源部,实现对人事、薪酬、考勤、绩效等核心模块的线上不同角色服务体验,如员工自助业务处理、全员参与绩效管理、自助填报培训需求等,为高管、直线经理人、员工提供服务。

基于任职的时间轴管理。精准记录所有节点的组织、员工、业务的变动信息。系统可以清晰显示出每一位员工岗位任职、薪酬、绩效等的全部变化过程,还可以在任意时点以图形化方式回放,帮助高管随时随地掌握核心人才的关键信息。

实时考勤地图。员工通过移动签到功能到进行每日打卡,直线经理可随时查看员工打卡详细信息及区域分布,有效掌控员工工作过程并进行指导。

社交化招聘云。实现社交化招聘,链接企业外部人才与内部用人需求,彻底打通内外部推荐渠道,并通过微信、门户、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快速扩散职位信息,定位更加精准,招聘更加高效,及时为用人部门输送合适人才。

入职预约。新员工入职指引提前送达员工,员工可进行维护个人信息并预约入职时间,提高员工满意度。

人力洞察。实现企业人力资源关键预警信息的自动推送。帮助高管洞察管辖范围内所有组织的人力编制动态,即时监控管辖范围内所有员工的变动趋势。

社交化服务。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员工服务转型的重要性,开始琢磨怎么“取悦员工”,HCM Cloud V2.0社交化的特性不仅打造了富有吸引力和充满意义的工作氛围,还催生了员工满意度,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浪潮作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的领导厂商,利用自身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深厚积累,一直致力于企业发展中的管控和服务创新。浪潮HCM系统的考勤、绩效、薪资、人员、组织、招聘等管理模块已经上线,真正实现线上与线下应用结合,线下提供包括核心人力、人才管理、劳动力管理在内的全面人力资本管理应用,相信持续更新的服务舱会,让众多传统企业尽早搭上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的早班车。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