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opedia获选为奥迪中国提供高级车载停车信息服务

Parkopedia
2016-12-08 10:00 7927
Parkopedia,全球较大的停车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选中为奥迪connect服务高级车载“停车信息”新的供应商。

上海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 创立于2007年,Parkopedia如今提供全球75个国家,6000多个城市超过五千万的车位信息,其中包括30多个国家1000多个城市的实时车位可用情况信息;
  • Parkopedia的高级停车信息今天已经覆盖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所有一、二线城市;
  • 奥迪在中国主要城市进行广泛深入的测试后切换成Parkopedia的服务。

Telematics@China,上海,中国,2016/12/8

Parkopedia全球较大的停车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选中为奥迪connect服务高级车载“停车信息”新的供应商。

Parkopedia联合高德地图,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与车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这项服务。利用实时车位可用情况信息,车主可以直接找到有空余车位的停车场而不用毫无目标的去沿街搜寻。

“奥迪是创新与品质的领导者。选中为覆盖奥迪中国所有车型的市场领先的车联网服务关键内容的供应商,是一种莫大的荣誉!”Parkopedia中国区总经理王桂坚如此评论。

Parkopedia首席运营官Hans Puvogel说:“在Parkopedia,我们非常了解车联网的价值,这令人激动的新的伙伴关系建立在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车主的每次出行提供高级别的停车信息服务之上。”

这次发布选择在Telematics@China年度峰会期间进行。这是在中国举办的全球较大的Telematics国际峰会,专注于汽车联网技术与创新。

消息来源:Parkop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