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落成

R能量传递爱 关爱贫困儿童学习与成长
2016年12月,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共同努力下,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的玩具“反”斗城阳光贝贝幼儿园改造落成。

昆明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共同努力下,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的玩具“反”斗城阳光贝贝幼儿园改造落成。百余名师生今后将在温暖崭新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迎接明媚的2017新年。

当天,来自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领导一行人来到阳光贝贝幼儿园,与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同见证新幼儿园竣工揭牌。云南省妇联计关琴副主席及寻甸县中心学校校长分别向玩具反”斗城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锦旗表达感谢,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y Sammartino(罗伊-森玛蒂诺)先生一行参观了新校舍并与孩子们互赠爱心礼物。

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的玩具“反”斗城阳光贝贝幼儿园改造落成
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的玩具“反”斗城阳光贝贝幼儿园改造落成

阳光贝贝幼儿园建校已久,资金匮乏,学校部分墙体脱落,活动设施陈旧,教学设备紧缺。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玩具“反”斗城着手修缮幼儿园,对教室、办公室和厨房的地面及墙面进行了大力修整,并新增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及课桌椅等硬件以改善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同时还为孩子们增添了最潮流的教具、玩具及户外用品,寓教于乐,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当城市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享受潮流玩具时,在山区破旧的教室里,孩子们连拥有崭新的文具都是奢侈,更没有见过新奇的玩具。玩具“反”斗城带来的书包、画笔、涂色本、绘本、各类玩具令孩子们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研究起这些新奇的玩意,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还得到了温暖的冬衣,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云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关琴女士计关琴在讲话中提到:“我们妇联及儿基会一直为改善贫困地区的儿童生活条件及学习条件而努力,帮助困境儿童是一项持久的事业。儿基会与玩具‘反斗城共同发起的‘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三年来惠及上万个需要关爱的孩子。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共同关心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oy Sammartino(罗伊-森玛蒂诺)先生说:“孩子纯真的笑容是最动人的语言,玩具‘反’斗城以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欢笑。今年是玩具‘反’斗城进入中国第十年,这是我们在中国捐建的第三所幼儿园,未来‘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将会覆盖更多的幼儿园。”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