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开通世界最长铁路隧道

Swiss Travel System AG
2016-12-08 08:30 6436
2016年12月11日,瑞士圣哥达基线隧道 (Gotthard Base Tunnel) 将投入使用,它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火车隧道都要更长。

苏黎世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它比世界上任何火车隧道都要更长、更深。2016年12月11日,周日,圣哥达基线隧道 (Gotthard Base Tunnel) 投入使用。这项开创性的工程将让乘客能够以大约17分钟的时间快速穿过阿尔卑斯山。这条双线隧道将拉近瑞士北部和南部的距离,并缩短邻国之间的旅行时间。它将让从远近四方赶来的乘客能把更多时间花在目的地,发现瑞士境内阿尔卑斯山南北各地的众多美景。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988951-opening-gotthard-base-tunnel-longest-train

瑞士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密集的公共交通网络。过去数年来,该国在这方面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家。2016年6月,圣哥达基线隧道举行盛大试运行仪式,这项建设期长达17年的开创性工程绵延57公里,最深的地方深至圣哥达山口以下2300米。瑞士联邦铁路局 (Swiss Federal Railways) 已经完成对隧道进行详尽的安全和技术测试。12月11日,周日,这一天瑞士公共交通网络的年度时刻表将发生全国性的改变,圣哥达基线隧道将按计划投入使用。

更简单、更快捷、更舒适

这条壮观的隧道不仅是铁道工程上的杰作,还是对横穿阿尔卑斯山的高效、安全、可持续铁路运输的一种承诺。圣哥达基线隧道将让乘客能够以大约17分钟的时间从圣哥达山口下穿过。它将把从说德语的瑞士地区到说意大利语的瑞士地区所用的时间缩短30到40分钟。由于使用了现代化的新型列车,这条新的运输要道意味着更快速、更频繁的连接。圣哥达基线隧道将成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探索瑞士北部和南部的一个有力理由。

有关圣哥达基线隧道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swisstravelsystem.com/medi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23/442486

消息来源:Swiss Travel System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