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opedia联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信息服务

Parkopedia联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推出尊享车载停车信息服务
Parkopedia
2016-12-07 18:43 8126
Parkopedia,全球较大的停车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为马自达中国提供高级车载停车服务。

上海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 创立于2007年,Parkopedia 如今提供全球75个国家,6000多个城市超过五千万的车位信息;其中包括30多个国家1000多个城市的实时车位可用情况信息;
  • Parkopedia 的高级停车信息今天已经覆盖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所有一、二线城市;
  • 马自达2016年三季度上市的阿特兹车型搭载了 Parkopedia 的高级停车服务

Telematics@China,上海,中国,2016/12/7

Parkopedia,全球较大的停车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为马自达中国提供高级车载停车服务。

Parkopedia 联合美行科技,中国领先的车载导航系统与基于位置的服务提供商提供这项服务。利用实时车位可用情况信息,车主可以直接找到有空余车位的停车场而不用毫无目标的去沿街搜寻。

王桂坚,Parkopedia 中国区总经理说到:“马自达与美行科技一起在中国市场开发了顶级的联网导航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为能成为该市场领先服务的一部分而感到骄傲。”

Parkopedia 公司首席执行官 Eugene Tsyrklevich 评论道:“自从 Parkopedia 上海子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成为中国市场停车信息服务领导者。这次发布也进一步确立了 Parkopedia 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优质车载停车信息服务供应商的地位。”

消息来源:Parkop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