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圣诞,与海绵宝宝相约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2016-12-07 10:30 12226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为大家准备了不一样的圣诞派对,可以让宝贝们同可爱的海洋生物们共度一个奇妙圣诞,并享受浓郁的圣诞气氛、超多互动游戏以及惊喜亲子大礼……另外,还有海绵宝宝陪孩子们一起嗨翻天。

上海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魔都的12月,空气中弥漫了圣诞的浪漫气息。这个圣诞季,想好如何带娃欢度了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为大家准备了不一样的圣诞派对,可以让宝贝们同可爱的海洋生物们共度一个奇妙圣诞,并享受浓郁的圣诞气氛、超多互动游戏以及惊喜亲子大礼……另外,还有海绵宝宝陪孩子们一起嗨翻天。

 

长风海洋世界精彩圣诞节
长风海洋世界精彩圣诞节

 

活动一:许下愿望,装点圣诞树

圣诞老人将赐予小朋友们一次许愿的权利。前往长风海洋世界的萌娃们都能得到一张心愿卡,写下自己的心愿并亲手挂到圣诞树上,一起祈祷新的一年愿望成真

活动二:价值1288元大礼包免费送

即日起至12月25日,凡购买长风海洋世界亲子票,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88元海洋亲子俱乐部超值大礼包

礼包包含:

  • 价值128元亲子烘焙活动一次。创造家长与孩子的亲密时光。
  • 价值180元亲子沙龙一次。多种趣味成长课堂,让家长和孩子一同感受成长的欢乐。
  • 价值980元摄影套餐一份,送12寸相框一个。记录最纯真的儿时记忆。

活动三:海底奇妙圣诞夜

圣诞老人每年都骑着驯鹿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年复一年,从来不迟到。但是今年出了点意外,圣诞老人的雪橇坏了,他和驯鹿都掉进了海洋世界中,被海龙王抓住了。

圣诞老人呼唤各路小英雄来救他啦,勇闯层层关卡,救出圣诞老人,小英雄们敢挑战吗?

关卡一:乔装打扮

闯关前,巴拉巴拉小魔仙会将各路小勇士乔装打扮一番,不能被龙宫的守卫发现真面目。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合作完成脸部彩绘,乔装打扮进入龙宫,不能被卫兵发现真实面目。

关卡二:报出通关密码,获得通行权

在神秘池中“零距离”触摸海星、海参和鲨鱼卵。里面究竟有多少小兵?只有答对了,才能接过杰克船长手中的通行证进入神奇的亚马逊雨林。

在亚马逊雨林区,海底龙宫的鱼兵虾将中安插了自己人,小勇士们需要根据神秘线索找到自己人的名字,然后进入鲨鱼甬道,帮助鲨鱼完成换牙任务。

顺利通关的小勇士可以获得来自圣诞老人送出的神秘礼物

这个圣诞节,长风海洋世界让家长同孩子探索奇妙,开启一段充满智慧和惊喜的奇幻之旅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