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12抠动“新零售”发令枪 来伊份全渠道领跑

来伊份
2016-12-07 08:00 6708
面对“新零售”时代第一个双12购物狂欢节的到来,来伊份再次以全渠道的方式全线出击。作为连续两年荣获双12休闲食品类支付宝交易笔数、销售总额的“双冠王”,这次来伊份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上海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200多家门店盛装以待,B2C电商及移动APP同步发力,面对“新零售”时代第一个双12购物狂欢节的到来,来伊份再次以全渠道的方式全线出击。作为连续两年荣获双12休闲食品类支付宝交易笔数、销售总额的“双冠王”,这次来伊份将带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

全渠道出击  1.2亿红包惊喜 

如果说双11是线上品牌的盛宴,那么双12则是线下品牌的狂欢。今年双12活动开展时间从双12当天变为12月10日至12月12日三天,预计超过100万家商家参加支付宝5折活动,覆盖线下消费场景包含餐饮、商超、便利店、美容美发等。较之餐饮、商超需要消费者专程前往,位于家门口的便利店、食品专卖店坐享近水楼台的便利,成为历年来双12消费截流的大户。

2015年来伊份双十一盛况
2015年来伊份双十一盛况

来伊份遍布上海、江苏、北京、浙江、山东等10多个省市的2200多家门店以社区店为主,主要服务于周边的社区居民,在历年的双12活动中优势尽显。今年双12,消费者在来伊份门店消费除了享受支付宝较高5折优惠之外,来伊份还特意准备了高达1.2亿的红包惊喜,以便于消费者在“双旦”、春节旺季到来之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来伊份美食,此举更是给本已火爆的双12再加一阵旺火。

除此之外,来伊份电商平台和移动APP也将同步出击,以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小核桃仁、鸭肫等畅销产品为主推,结合单品团、品牌团、淘抢购、限时秒杀等活动,让习惯于网购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畅购心仪的来伊份食品。

来伊份董事长与女网红互动,开启红包模式
来伊份董事长与女网红互动,开启红包模式

先进信息化支撑  来伊份领跑新零售

如果说实体店时代最贵的是地段,电商时代最贵的是流量,当前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时代,最贵的就是链接,而链接是通过企业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实现的。

来伊份将信息化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来伊份从2003年即开始信息化建设,2006年即携手IBM、SAP、思科等全球顶级IT企业,投资数亿元打造来伊份专属的信息系统,早早确立了来伊份在休闲食品乃至快消产业的信息化先进性。

双12跟双11一样,均属于大流量短期爆发的时刻,信息系统的先进性和强壮度将直面冲击。为了迎战今年双12,来伊份早已将其门店信息系统与支付宝系统全面打通、无缝对接,并对自身信息系统提前进行优化升级,以确保消费者支付的便利与快捷。

来伊份郁瑞芬总裁受邀参加上海交大演讲
来伊份郁瑞芬总裁受邀参加上海交大演讲

这些努力将让今年的双12更加值得消费者的期待。2015年双12时,大多数商家支付宝平均支付时间为15秒,来伊份的支付时间只有2、3秒,单笔消费的平均结算时间只有2.5分钟,大大缩短了顾客排队的时间,也提升了顾客良好的购物体验。

今年双11,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在直播平台与两位女网红互动、给网友发红包,并精心制作酸奶慰问公司员工,引发10多万粉丝的高度赞赏。今年双12期间,来伊份总裁郁瑞芬频频受邀出席上海交大、复旦等高校的论坛、发表演讲,并将出席支付宝晚会,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